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5英寸/WP8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伴随着Lumia 535陆续中国和印尼开售,这款WP8.1便宜机也会迅速登录美国,现阶段微软公司英国官网已显示信息这款机器设备“Coming soon”的通告信息内容。

5英寸/WP 8.1 Lumia 535迅速登录美国

Lumia 535迅速登录美国

先前,Lumia 535已在法国打开订购,这代表着该机器设备迅速会在欧州关键销售市场发售。Lumia 535在法国的开售时间12月5日,估算它在美国的上市时间也是这一時间,市场价预估为100英镑,折合中国人民币965元,这比中国发行版(799元)要贵许多。Lumia 535在法国市场价为120欧元,约为918元。

Lumia 535选用5英寸(540×960)IPS LCD显示屏,配用1.2GHz骁龙处理器200CPU,内嵌2GBB RAM 8GB ROM储存组成,前后左右监控摄像头均为五百万清晰度,运作全新的Windows Phone 8.1电脑操作系统,充电电池为1905毫安时。

来源:

推荐阅读:承德大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