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企业 > 正文

Nexus10升级安卓5

IT之家(www.ithome.com):Nexus10升級安卓系统5.0后“失音”了

Nexus10平板电脑发布现有2年多,那时候配用的是安卓4.2。但是Google先前已刚开始向这个机器设备消息推送了Android 5.0升级,但是用户满意度Nexus10升級后出現了难题。

Google Product Forums上愈来愈多的客户埋怨Nexus10升級安卓系统5.0以后“失音”了。这不仅是音箱的难题,由于客户表明插进手机耳机后依然没声音。

Nexus10升級安卓系统5.0后“失音”了

现阶段Google适用职工好像也确认了这个问题,在社区论坛上积极主动回应,向客户出示解决方案,但是从现阶段的意见反馈看来,这种解决方法并并不是很有用。但是客户看起来倒是能够试一下重新启动平板电脑。

一些客户重新启动五六次后,Nexus10总算又说话了。别的方式还包含重新启动平板电脑进到安全中心查询是不是某一款运用造成 该难题。期待Google可以尽快公布升级处理这个问题。(via:ubergizmo)

来源:

推荐阅读:武汉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