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企业 > 正文

南美版Lumia535开始推送Win10Mobile正式版

到迄今为止,欧美地区早已首先打开WP8.一升级Win10 Mobile最新版本消息推送升级,现在有汇报强调,现阶段Win10Mobile最新版本在别的地域也已刚开始消息推送。例如南美洲Lumia535得到Win10移动版升級。

南美洲版Lumia535刚开始消息推送Win10 Mobile最新版本升级

外国媒体信息称,多位用户满意度南美洲开启版Lumia535接到Lumia Windows10升级。先前微软公司表明Win10 Mobile第一批升級型号包含Lumia430、Lumia435、Lumia532、Lumia535、Lumia540、Lumia635 (1 GB RAM)、Lumia640、Lumia640 XL、Lumia735、Lumia830和Lumia930。

依据图片显示信息,南美洲版Lumia535接到的Windows 10 Mobile版本号是10586.29。

搜索微信“IT之家”关心抢6s豪礼!免费下载IT之家手机客户端(戳这儿)也可参加评价抽楼房巨奖!

来源:

推荐阅读:闽南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