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企业 > 正文

unc0ver5.2

unc0ver 精英团队刚公布了 iOS 越狱工具的 5.2.0 版本号,适用为运作 iOS 13.5.5 公测版的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机器设备苹果越狱、乃至运作 tvOS 13.4 beta 1 的 Apple TV 。虽然公测版系统软件并不是很合适平时应用,但由于 unc0ver 5.2.0 只对于 iOS 13.5.5 beta 1(精英团队称它是与之适配的有签字的最新版本 iOS 手机软件),想抢鲜的盆友還是能够 衡量下利与弊。

unc0ver 5.2.0越狱工具公布:可破译iOS 13.5.5 beta版本

并未升级至 iOS 13.5 的盆友,能够 参照 unc0ver 网址上出示的手册(传送器),随后依靠 unc0ver 5.2.0 完成 iOS 13.5.5 beta 1 的安裝和苹果越狱。

据了解,iPhone已在 iOS 13.5.1 中堵漏了被 unc0ver 运用的有关系统漏洞,并于昨天终止了签字。因而如非肯定必需,提议大伙儿還是不必随便在主要机器设备上试着。

除此之外虽然 iOS 13.5.5 beta 1 能够 配搭 unc0ver 5.2.0 专用工具完成苹果越狱,现阶段尚不清楚该系统漏洞是不是仍存有于今日稍早公布的 iOS 13.6 中。

unc0ver 5.2.0越狱工具公布:可破译iOS 13.5.5 beta版本

客户务必从 unc0ver 网站适用自身机器设备的 iOS 13.5.5 beta 1 IPWS,随后将之复原到 iOS 机器设备上。unc0ver 5.2.0 的新作用包含:

(1)适用 iOS 13.5.5 beta 1;(2)修补禁止使用自动升级时的一个逻辑性 bug;(3)升級与之捆缚的 Cydia,以修补在 iOS 13.5 中开启实体线电脑键盘时的奔溃难题。

但由于下载地址立即来源于iPhone的官方网网络服务器,代表着iPhone仍可在必需时随时随地停止签字和删掉下载地址。

unc0ver 5.2.0越狱工具公布:可破译iOS 13.5.5 beta版本

假如你以前已将自动升级选择项设定为禁止使用(因 bug 未具有具体的功效),还请保证于再度苹果越狱前将之再次开启。

除此之外,假如你使是在 iPhoneX 和较早版本号的机器设备上运作 iOS 13.5.1 或 13.5.5,可考虑到应用 checkra1n 专用工具开展苹果越狱(只需记牢要开启对 checkra1n 中没经检测版本号的适用就可以)。

来源:

推荐阅读:海南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