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企业 > 正文

配置不升反降HTCOneA9s终于开卖:1100元

做为拥有 二十年战场历经的知名手机制造商,HTC在最近几年的市场份额大幅度降低。尽管HTC U11的总体主要表现不错,可是遭遇着叫好不叫座的难堪,因而HTC有心使力1000元销售市场,寻找逃生。

配备不升反降 HTC One A9s总算开售:1100元

上年九月一日,HTC公布了一款手机上,名叫HTC One A9s。从取名上看,A9s好像是A9的全新升级,殊不知客观事实并不是这样。

HTC One A9s的配备全方位缩水率,它选用了5.0英尺720P显示器,配用MTKP10CPU,2GB运行内存 16GB储存,外置五百万 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电池电量仅有2300mAh。

配备不升反降 HTC One A9s总算开售:1100元

此外,也有较为奇怪的地区取决于它直到如今才宣布开售,時间隔了一年!

市场价层面,这款新手机的价钱为4990台币,折合中国人民币1100元,该设备于当月29日在中国台湾宣布开售。

来源:

推荐阅读:E潮风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