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科技 > 正文

现代新劳恩斯酷派价格曝光

[XCAR 新闻资讯 原創]

在2012北京车展上现身的现代新款劳恩斯酷派凭着“液体雕塑作品”式的外观设计设计方案吸引住了成千上万的眼光。此前有信息称此车市场价区段或列入23.36-36.96万余元,总共发布了2个排气量五款车系。此信息内容由代理商表露,尚未得到官方网确定。

车系市场价(万余元)
2.0T手动式酷动版23.36
2.0T全自动靓雅版25.16
2.0T全自动豪华型27.16
2.0T全自动Brembo版28.86
3.8L全自动Brembo版36.96
爱卡汽车网制作表格 www.xcar.com.cn
或23.36万起 当代新劳恩斯酷派价钱曝出或23.36万起 当代新劳恩斯酷派价钱曝出

【最新款劳恩斯酷派】

外型层面:最新款当代劳恩斯酷派外观设计设计方案选用了当代全新升级的“液体雕塑作品”设计风格。前脸设计方案与现代飞思车系十分类似。前雾灯地区集成化了LED日间行车灯。尾端设计方案也选用了全新升级的设计方案,后尾灯前灯越来越更为冷峻,不规律的设计风格突显时尚潮流。

或23.36万起 当代新劳恩斯酷派价钱曝出或23.36万起 当代新劳恩斯酷派价钱曝出或23.36万起 当代新劳恩斯酷派价钱曝出

【最新款劳恩斯酷派】

车内饰层面:新款汽车车内饰原材料层次感升級,质量细致度也有一定的提高。另外仪表台功能键合理布局开展了调节。整车内装饰色彩以灰黑色为主导。

或23.36万起 当代新劳恩斯酷派价钱曝出或23.36万起 当代新劳恩斯酷派价钱曝出或23.36万起 当代新劳恩斯酷派价钱曝出

【最新款劳恩斯酷派】

驱动力层面:最新款当代劳恩斯酷派配用了一款Theta 2.0 TCI涡轮增压器柴油发动机,其至大功率做到260大马力,最大扭矩转速做到353N·m,较旧款有非常大提高。此外还能够挑选Lambda 3.8 GDI柴油发动机,这个3.8L V6发动机选用了缸内直喷技术性。其至大功率为347大马力,最大扭矩转速为400N·m。传动系统层面,除开6速手动变速器外,新款汽车还配置了8AT变速箱。

编写评价:新款汽车外型驱动力都是有升級,可是相对的价钱也有一定的增涨。但是做为一款新手入门超级跑车,仍然具备一定的性价比高,但是优点已已不那麼显著。

或23.36万起 当代新劳恩斯酷派价钱曝出

来源:

推荐阅读:大连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