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科技 > 正文

9英寸iPadmini曝光,取消了TouchID

最近,天风国际投资分析师郭明錤曝料,iPhone将要发布最新款iPad和iPad mini。最新款iPad的显示屏早已做到了10.5.5英寸,iPad mini显示屏则将做到8.5~9英寸。

9英寸iPad mini曝出,取消了Touch ID

现阶段iPhone的iPad商品关键包含了iPad、iPad Air、iPad mini和iPad Pro四个系列产品。上年iPad早已升級来到10.2英寸尺寸,iPad Air则是10.5英寸,iPad Pro最大规格做到了12.9英寸,但iPad mini依然是7.9英寸。针对iPhone而言,升級iPad mini的显示屏尺寸是有一定重要性的。

9英寸iPad mini曝出,取消了Touch ID

当然最新款iPad mini不仅是显示屏更大。据了解,最新款iPad mini还将配用A13CPU,而最新款iPad则将配用A12CPU,保证 自身最划算iPad的精准定位。

9英寸iPad mini曝出,取消了Touch ID

最新款iPad mini还将配用选用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因而将放弃Touch ID。这样一来iPad mini的设计方案可能和iPad Pro相近,但此项设计方案和升級的配备还可以保证 其高过一般iPad的精准定位。对于先前曝出的mini LED光电技术和5G互联网,可能运用在精准定位高些的iPad Pro以上。

来源:

推荐阅读:东北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