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企业 > 正文

亲儿子就是好Nexus9升最新安卓5.0

PConline 新闻资讯】说起如今目前市面上最火爆的Android平板电脑,那麼这一荣誉非Nexus 9莫属,它不但系统配置上十分扎实,做为Google亲生当然在服务程序上也十分及时。前不久,Nexus 9 LTE版本号早已宣布开售,而且它早已能够接纳全新升级的Android 5.0.1系统消息推送,32GB版本号市场价做到599美元。

亲生便是好 Nexus 9升全新安卓系统5.0.1

值得一提的是,Android 5.0.1的原装镜像系统早已公布出去,尽管仅仅修不上一些小BUG,可是假如能第一时间收到消息推送還是觉得太爽了的。在这里以前,获得升級的各自为Nexus 7 2013 Wi-Fi、Nexus 9 Wi-Fi、Nexus 10、Nexus 4、Nexus 6及其干儿版的HTC One M8/M7。来看Google還是有远有近。

亲生便是好 Nexus 9升全新安卓系统5.0.1

来源:

推荐阅读:新疆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