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金立全面屏颜值担当!S11

大家都知道,“M系列产品”是金立手机的旗舰级商品,以M7为意味着,主推“非常续航力 非常安全性”,关键应对商务接待群体。而金立“S系列产品”主推完美设计方案,朝向追求完美时尚潮流的年青人销售市场,主推颜值爆表和照相。

先前金立早已公布将于当月26日举行新产品发布会,此次新品发布会除开会产生旗舰级M7 Plus外,S系列产品手机上也将同歩现身。

金立全面屏手机门面担当!S11/S11S来啦:四摄扶持

今日金立官方网宣布公布将要公布的S系列产品手机上S11和S11S。金立集团公司高级副总裁俞雷表明,时尚潮流一直是金立S系列产品基调,S产品系列也愈来愈遭受年轻朋友的钟爱。S11系列结合了四摄、颜值爆表、全面屏手机,相信你一定会喜爱。

依据宣传海报发布的信息内容,金立S11S选用了三维斜面夹层玻璃,后背还添加了炫明亮纹,长相十分高。

除此之外,它前后左右均配置了双镜头,外置两千万 八百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1600万 八百万清晰度。

而金立S11则是外置1600万 八百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1600万 五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组成。

2款新手机都将在这周日同歩现身,到时候深圳卫视会全线直播间,快科技会不断关心,敬请关注。

金立全面屏手机门面担当!S11/S11S来啦:四摄扶持

来源:

推荐阅读:中国知名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