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兴天机Axon9曝光:安卓8

IT之家8月3日信息 尽管英国对zte中兴的禁止令早已消除,但zte中兴仍然因而遭受重挫,依据中兴通信升级第一季财报,一季度zte中兴纯利润亏本54.07亿人民币,上年同期为赢利12亿人民币。

尽管在一季度中zte中兴亏本54.07亿人民币,可是在公开以后,zte中兴的各类业务流程也慢慢修复,最少智能机业务流程层面是那样的。

中兴天机Axon 9曝出:安卓8.1 全面屏手机

今日,Twitter著名曝料人Roland Quandt曝出了zte中兴一款型号规格为A2019 Pro的型号。他表明,这款型号的型号规格早已出現在zte中兴我国的网站源代码中,很有可能便是zte中兴将要公布的天機Axon 9。

中兴天机Axon 9曝出:安卓8.1 全面屏手机中兴天机Axon 9曝出:安卓8.1 全面屏手机

此外,根据曝出的这个型号的HTML5浏览器测试信息内容能够掌握到,A2019 Pro将运作安卓8.1系统,屏幕尺寸为18:9。

来源:

推荐阅读:完美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