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科技 > 正文

荣耀V20降价,6+128GB内存已降至1600元左右,却已

引言:华为集团除开mate系列产品与P系列产品外,荣誉的V系列产品对华贸易为而言也很重要,这一系列产品具备很高的竞争能力,在年青顾客人群中十分火爆,像当时的荣誉V20尽管刚公布时的2999元被很多客户调侃,但在降至2099元后收到了很多顾客的五星好评,荣誉V20在人气值上无须荣耀七差,现如今在荣誉V30系列产品公布了,很有可能是由于要给荣誉V30系列产品让座的缘故,荣誉V20又降了许多,它还合适下手吗?


现如今6 128GB运行内存的荣誉V20在第三方销售网站上早已降至1600元上下,降至这一价格后荣誉V20展现出了非常高的性价比高,它的各层面特性都还不错,能升級到EMUI10系统,在流畅上提高了许多,下边一起来看一下这款手机上实际怎样。


荣誉V20减价,6 128GB运行内存已降到1600元上下,却已不值下手


荣誉V20当时的几大产品卖点分别是特性和储存空间,它配用的CPU是麒麟980,大部分能考虑绝大多数客户的手机游戏要求,再配搭EMUI10系统能让荣誉V20在运作手机游戏时更平稳更顺畅,荣誉V20的运行内存发展便是128GB,更有258GB的大运行内存版本号能够挑选,但本人感觉128GB就能考虑绝大多数客户的要求了,具备4000mAh的大充电电池,续航能力很非常好。


荣誉V20减价,6 128GB运行内存已降到1600元上下,却已不值下手


正脸配置了一块6.4英寸的魅眼全视频(挖孔屏),屏幕类型为传统式的LCD显示屏,可适用2310x1080屏幕分辨率,并且荣誉V20还配置了4800万清晰度的后置摄像头双摄像头,前摄像头具备2500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照相与外置自拍照的实际效果对用户而言早已足够了。


荣誉V20减价,6 128GB运行内存已降到1600元上下,却已不值下手


但是荣誉V20也是有一些存在的不足,虽然各层面的特性对用户而言早已足够了,但新公布的红米noteK30系列产品的4g版本号最划算才1599元,具备比荣誉V20配置的IMX586更强的IMX686感应器,清晰度也是达到6400万,還是后置摄像头四摄 外置双摄像头,显像实际效果比荣誉V20更强,续航力层面也是具有了4500MAH加30W快速充电,5G版本号最划算也要是1999元。


荣誉V20减价,6 128GB运行内存已降到1600元上下,却已不值下手


因此 本人感觉荣誉V20早已不宜下手了,它是一部老款手机上,而特性更强更划算的4g版红米noteK30确是一部新公布的手机上,尽管5G版的红米noteK30比荣誉V20贵,但那就是5G手机上啊,仅仅这一点就比荣誉V20强了许多,对于此事你有什么样的观点呢?热烈欢迎正下方关注、个人收藏、评价留言板留言。

来源:

推荐阅读:西安汽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