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硬核实力演绎强者恒强,修正孕婴童江西分公司活动销量突破1000万

海到尽头天作岸,山登绝顶我为峰!正是凭借着这样一股敢于拼搏,勇于挑战的劲头儿,2019年10月至 2020年10月修正孕婴童优智营销中心江西分公司优智DHA及“修正月”系列活动创造了1000万的惊人战绩!依托于优智DHA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修正孕婴童专业的市场服务力,以及合作伙伴的鼎力配合,修正孕婴童江西分公司再一次用振奋人心的销量谱写了一曲逆势生长,强者恒强的胜利华章!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专业化、个性化服务,持续获得客户认可


聚焦品牌力量,掀起热销狂潮;躬身专业服务,引爆行业销量!修正孕婴童江西省公司狠抓产品服务,一方面为合作团队定期开展产品知识、营销策略专业培训,全面系统的讲解,大大提高了合作团队的专业度和自信心。另一方面每个门店都有专业的营销顾问全程组织策划优智DHA、“修正月”等活动,帮助合作孕婴店实现销量突破的同时,进一步扩大孕婴店在当地母婴客群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消费者购买热情高涨


目前,与修正孕婴童江西分公司密切合作的门店已达400余家,2019年10月至 2020年10月,70余家合作门店成功举办优智DHA活动及“修正月”活动超过90场,销量突破1000万,展现了江西分公司团队专业能力的同时,也使消费者对各个孕婴店的产品和服务有了进一步的认可!


货卖堆山赢得合作伙伴认可


强大品牌感召力,不断赢得客户信赖

在江西,多家连锁大型母婴店和单体母婴店与修正孕婴童江西分公司合作超过十年,优智DHA、修健乳铁蛋白等一系列修正产品相继成为各个孕婴店的超级主品。与此同时,一场场优智DHA及“修正月”活动的成功举办也吸引许多新的合作伙伴加入队伍!


修正产品获得大朋友、小朋友的一致喜爱


在江西南昌,育婴房罗家集店单场优智DHA活动一举突破23万,育婴房系统门店“修正月”活动销量突破21万元,一次次掀起当地母婴市场热销狂潮!在江西九江,快乐宝贝孕婴作为都昌县蔡岭镇的单体店,与修正孕婴童江西分公司合作一年半的时间就举办了5场优智DHA活动,累计突破70万!修正孕婴童优质产品和专业服务为合作伙伴不仅带来销量上的突破,更带来了消费者的赞誉和肯定。


修正孕婴童江西一部分公司

修正孕婴童江西二部分公司


自知任重道方远,不待扬鞭自奋蹄。来自合作伙伴的信任和支持就是修正孕婴童江西分公司砥砺前行的最大动力。躬身服务,积极承担,始终信任,鼎力支持,修正孕婴童江西分公司将与每一位合作伙伴一道,荣耀出发,共“赢”未来!

来源:

推荐阅读:陕西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