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点赞量近36万,德生科技携手佛冈电商协会亮相第五届中国国际食博会!

积极响应产业扶贫、消费扶贫政策宽扶贫农产品销售渠道,德生科技近年来不断探索创新电商消费扶贫模式和路径,以农村电商为抓手,不断完善乡村流通服务体系,促进城乡融合发展县域农村商品流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2020年10月,德生科技(股票代码:002908)旗下全资子公司广州德生智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携手佛冈电商协会参与第五届中国国际食品配料博览会,与会开展电商消费扶贫暨产销对接发布会,透过食博会“小小的屏幕”开展直播,不到两小时,观看人数便达到3万+,点赞量近36万!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推出的“直播+云展会”,是现阶段会展的创新服务模式。该模式通过“展、播、采、研、服”五个版块的设计,以线上宣传和品牌为抓手,以线下展会为窗口和依托,充分完善服务流程、丰富推广渠道、打破时空的限制做到全天候展览,推动线上线下展会共同融合,实现内容+数据双向发展。

 

本次食博会通过“直播+云展会”模式,为广大市民拉开一场集美食、文化、科技于一体的盛宴。小小的屏幕成为了巨大的窗口,向世界彰显着中国产品的创新力量。目前德生科技在佛冈县项目推动双凤葛粉、春中宝蜂蜜、喜莱益肾子等县域产品已取得了积极的成效这也是佛冈县电子商务进农村项目重要内容

 

目前,德生科技(股票代码:002908)已累计为超过100个县域农户提供电商服务,2019年以来相继成为云南西盟、广东连山、广东佛冈、海南琼中、甘肃成县、湖南汝城、广东新兴等多地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服务商。后续德生科技将持续推动电商消费扶贫项目,扎实有效推动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建设,促进农特产品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新农产品产销对接机制,推动县域产业数字化,推动电子商务成为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新动能、新引擎。

来源:

推荐阅读:北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