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科技 > 正文

诺基亚再现复刻经典,骁龙855版7610来袭

在Nokia将手机上业务流程售卖给微软公司以后很多人都吵吵着怀恋Nokia,期待Nokia可以再出,在微软公司抛下诺基亚手机业务流程以后,带有很多诺基亚手机老员工的HMD企业取得了Nokia智能机的受权,并发布了许多手机上。

Nokia重现传奇經典,骁龙855版7610袭来

从最开始的高价位标配,到现如今的全世界第一款后置摄像头5摄,这2年再次公布的Nokia智能机,可以说使我们看到了很显著的转变,不论是配备還是价钱都从最开始的 不正确方位变化为流行的手机上发展前景。

Nokia重现传奇經典,骁龙855版7610袭来

这2年除开新的智能机复古传奇经典之作也是Nokia的游戏玩法之一,例如很多人都选购了的复刻Nokia8110。

Nokia重现传奇經典,骁龙855版7610袭来

就在近期Nokia又将传奇一款经典手机,而且可能大幅将其升級,这款手机上就是Nokia7610。

该设备可能配用骁龙855CPU 4000mAh充电电池及其6.6英寸显示屏,价钱层面预估在4000上下。

来源:

推荐阅读:财经联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