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海国投及其旗下分(子)公司助力亚沙会

亚洲沙滩运动会

时代所赋,重任在肩。2020年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在三亚举办,亚沙委全体党员干部迎难而上、积极筹备、全力奔跑。此刻,一股蓬勃的“亚沙力量”正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征程中萌发。

亚沙会万众瞩目,也被寄予厚望。自筹办以来,得到中宣部和国家体育总局、海关总署等中央国家机关部委大力支持。海南省委、省政府更是高度重视,省领导刘赐贵、沈晓明等多次批示、现场调研。三亚市委、市政府以“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为目标,全力推进亚沙会各项筹办工作。

动动娱乐助力亚沙会

中海国投集团积极响应省委号召,集团总裁赖文萍与亚洲沙滩运动会组委会(亚沙委)经过多次会谈,最终落实中海国投及其旗下分(子)公司与亚沙会达成特许合作。

合作内容如下:


1.授权中海国投及其旗下分(子)公司线上、线下广告宣传中使用亚沙会官方公开的文字资料及亚沙会会徽。

2.授权中海国投及其旗下分(子)公司线上、线下广告宣传中使用亚沙会吉祥物等形象标识系统。

动动娱乐在机场、高铁站、出租车站、公交车站等公共场合投放广告效果。

6


招商客服

关注我们

中海国投

合作招商热线:

0898-65375359(招商部)


来源:http://www.ddylhn.com/

来源:

推荐阅读:中华品牌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