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2月24日华为有大动作,将发布多款新品,MateXs只是开胃菜!

近日,华为进行了发布会的官宣。这次发布会的主题是“拥抱未来,前所未见”。据了解这次发布会的时间定于2月24日21:00开始,华为终端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会,一起共联未来。

据了解,这次华为的新拍品发布会会带来多款产品,其中包括了手机、PC、平板、IOT等新品。而这些新品中大家比较关注的就是华为的新一代折叠屏手机Mate Xs了,但是除了新款的折叠屏手机外,在这次发布会中华为还会带来多款新产品,每一个都是重量级别的。

首先目前已经确认了华为将在此次发布会上带来全新的中高端5G芯片,他就是麒麟820芯片。麒麟820或将采用全系的6nm制程工艺,其定位与麒麟810一致,均为几乎没有成本限制的次旗舰处理器。估计将于今年第二季量产,支持5G网络。首发的机型应该是华为的nove系列手机。上一代的麒麟810处理器表现已经非常出色了,唯一不足的就是不支持5g网络。而这一带的820将会补齐上一代的短板,他的竞争对手将会是高通骁龙765G和联发科天玑800。

除了会带来新的麒麟820芯片外,根据这次华为放出来的海报图片可以判断出,在这次发布会中华为还会带来全新的折叠屏设备、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等产品。这也符合华为之前提出的华为将围绕“1+8+N”这一策略带来新品的观点。

再来看一下华为的新一代折叠屏旗舰机Mate Xs。根据以往的介绍,华为新一代的折叠屏设备有可能会命名为华为Mate Xs,并且有消息称这款新品原定于在这次的MWC2020上亮相。但是由于肺炎疫情的影响,MWC2020已经取消了。所以这款折叠屏手机会将会在2月24号亮相。

华为Mate Xs和上一代相比处理器将升级为麒麟990 5G,将会全面支持双模5G网络。同时这一代会针对上一代产品出现的问题进行改进,会对折叠屏中的铰链进行重新设计和优化,从而提高使用次数和寿命,进一步提升折叠屏手机给用户的体验。另外有一点也是值得肯定的,那就是全新的折叠屏手机在定价上会比上一代还要高。上一代的已经被炒到了一万多甚至几十万元,而这一次的Mate Xs据爆料将卖到17000元。

来源:

推荐阅读:衡阳城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