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企业 > 正文

6020mAh+1600万像素,这款6英寸屏幕的国产金立手机已降至1699元!

在购买商品的时候,最常听商家们说的一句话就是,这个东西卖给你其实赚不了多少钱,甚至已经是亏本了,但事实上这更多的只是一种销售的话术,如果商家们销售出这个东西不赚钱的话,那么商家们也就不会拿出来卖了,不过也有一些特殊的情况,那就是这个东西如果现在不卖出去,后续价格也会越来越低,在这种情况下商家们为了避免更多的损失,也只能尽早将这个东西亏本销售出去。

6020mAh+1600万像素,这款6英寸屏幕的国产金立手机已降至1699元

在手机行业中出现这样的情况就显得比较正常了,看惯了手机降价的我们,都知道手机发布之时的价格都是它的最高价格,后续这个价格总会慢慢的越降越低,直到这款手机的库存完全销售完毕,然而图中的这款金立公司的手机就处在一个降价期,它是金立公司在2016年发布的一款金立M6 Plus,现在都已经是到了2018年,这款手机还未全部卖光,自然免不了需要调整价格来清空库存。

6020mAh+1600万像素,这款6英寸屏幕的国产金立手机已降至1699元

它最初的价格是2999元,2016年售价接近3000元的手机配置应该是什么样的,相信很多人已经是不记得了,但是就算在当时,这款手机的性价比依然算不上高,其最核心的处理器是搭载的联发科MT6755,即使它的电池容量达到了6020mAh,依然还是会给人带来一种低配高价的感觉,至于它的运行内存是4GB,屏幕为6英寸,机身储存容量是64GB,后置摄像头像素为1600万。

6020mAh+1600万像素,这款6英寸屏幕的国产金立手机已降至1699元

或许性价比低,也是这款手机能够卖到现在的一个原因,不过这款手机128GB机身储存的高配版本已经是售空了,预计这个标配版本的库存也不会多,近期这款手机的价格是被调整到了1699元,虽然这款手机上市销售的时间也有一半年了,但从2999元变成现在的这个1699元,落差也着实显得是有些大,就是不知道现在的这个价格,对于这款手机而言算不算亏本销售。

来源:

推荐阅读:中国海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