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科技 > 正文

国货之光!盘点手机品牌排行榜,网友:终于也有今天!

中国的手机市场风云变化,从最开始的"中华酷联"到现在的"华米OV",手机品牌之间的发展也是此起彼伏,下面就有我们一起看看有中关村在线统计出来目前最受关注的手机品牌排行榜吧!

国货之光!盘点手机品牌排行榜,网友:终于也有今天

(数据来源:中关村在线ZDC数据调研中心)

从榜单中可以看出如今前三名已经牢牢的被VIVO,华为,OPPO所占据。虽然人们对华为品牌的好评及讨论度不断增长,但也无法撼动目前VIVO在榜单中的地位。

国货之光!盘点手机品牌排行榜,网友:终于也有今天

在华为之后的则是三星与苹果,接下来才是我们年轻人更加喜欢的小米、一加、魅族等品牌。

其实可能很多人对于VIVO能排到第一名有一定的质疑,但从近两年VIVO在市场的营销动作,以及在产品上的创新,都呈现出了十足的诚意与努力。

比如2018年最先推出的采用升降式结构已实现真正全面屏的VIVO NEX旗舰版。以及紧随其后推出的水滴屏,极点屏等手机,在全面屏时代,VIVO可谓是活力全开。并在今年推出的VIVO NEX 3,更是实现了整个正面都是屏幕。

国货之光!盘点手机品牌排行榜,网友:终于也有今天

而华为今天也是在国际舆论的风口浪尖上,激起了人们爱国情怀与民族自信,在潜移默化中提高了华为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同时华为十分争气的推出了搭载麒麟990的华为Mate30 Pro,更是推出了教科书般折叠屏的华为Mate X。

国货之光!盘点手机品牌排行榜,网友:终于也有今天

当然以上榜单一直都是处于变化之中的,无论榜单变化如何,都能看到VIVO,华为,OPPO牢牢占据前三。除了苹果,三星之外,都是咱们的民族品牌,自豪之情油然而生。

那么你最喜欢的手机品牌又是哪一个呢?

来源:

推荐阅读:固原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