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科技 > 正文

三星的“翻盖手机”来了!Galaxy Z Flip折叠屏手机上手视频曝光!


三星的“翻盖手机”来了!Galaxy Z Flip折叠屏手机上手视频曝光

智东西(公众号:zhidxcom)编 | 云鹏

智东西2月3日消息,外国知名爆料博主Ben Geskin近日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大概率为三星Galaxy Z Flip的翻盖式可折叠手机。

根据外媒其他曝光数据显示,该机型的屏幕尺寸为6.7英寸,分辨率为2636×1080,并搭载了骁龙855plus芯片。这是三星继Galaxy Fold之后的第二款折叠屏手机,预计售价约为1400欧元。

Galaxy Z Flip是全球第二款翻盖式折叠屏手机,第一款是于2019年下半年发布的摩托罗拉Razer。

三星的“翻盖手机”来了!Galaxy Z Flip折叠屏手机上手视频曝光

▲MOTO Razer

三星的“翻盖手机”来了!Galaxy Z Flip折叠屏手机上手视频曝光

根据视频来看,Galaxy Z Flip与之前爆料的信息一致,确实采用了经典的翻盖式设计。这款手机外形较为紧凑,折叠后可以在外面看到一个较小的显示屏。当打开手机时,主屏幕会点亮,这是一块非常“长”的主屏幕。

Galaxy Z Flip的外部有两个相机,屏幕上的前置镜头采用了打孔式设计。根据其他外媒曝光数据显示,Galaxy Z Flip主屏幕为6.7英寸,分辨率为2636×1080,外部的小屏幕为1.06英寸。机身采用了更耐用的超薄玻璃代替塑料。

Galaxy Z Flip的双摄均为1200万像素,一枚主摄一枚超广角。前置摄像头为1000万像素。它具有8GB内存,256GB内置存储空间,没有耳机插孔或microSD插槽。Galaxy Z Flip没有搭载自家最新的Exynos 990处理器,而将搭载骁龙855plus。

据了解,该手机可能会在2月11日举行的三星Unpacked活动中亮相,甚至于不久后上市。预计售价约为1400欧元,低于Galaxy Fold,但是将高于即将推出的Galaxy S20系列。

感谢阅读。点击关注上船,带你浪在科技前沿~

来源:

推荐阅读:广安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