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科技 > 正文

oppo和vivo哪个好?vivo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vivo手机怎么样?vivo是专为年轻、时尚的城市主流年轻群体,打造拥有卓越外观、专业级音质享受、极致影像的乐趣、惊喜和愉悦体验的智能产品。OPPO作为另一个手机知名品牌,经常被人们拿来与vivo做比较。

oppo和vivo哪个好?vivo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OPPO

OPPO全称广东欧珀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全球性的智能终端制造商和移动互联网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先进和精致的智能手机、高端影音设备和移动互联网产品与服务,业务覆盖中国、美国、俄罗斯、欧洲、东南亚等广大市场。

Find系列:定位对于充满想象力和探索精神的年轻消费者,始终把领先的配置与前沿技术的整合、极致的拍照体验、快速响应和实现消费者需求作为执着的追求。

N系列:N系列是OPPO未来的旗舰产品系列,N代表无限可能该系列专注于影像和拍照的产品线,它是OPPO家族最具差异化的产品线,该系列代表创新和差异化,主打创意拍照功能体验。

R系列:R系列是OPPO大众产品系列,献给那些对时尚潮流有无限追求的人,主打极致纤薄设计、至美外观。

A系列:A系列面向大众化年轻群体,时尚潮流的外观设计和稳定流畅的实用体验,让年轻消费者时刻尽享至美科技带来的无限乐趣。

OPPO,中外合资企业,步步高为出口而注册的品牌

oppo和vivo哪个好?vivo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vivo

vivo全程维沃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专为年轻、时尚的城市主流年轻群体,打造拥有卓越外观、专业级音质享受、极致影像的乐趣、惊喜和愉悦体验的智能产品,并将敢于追求极致创造惊喜作为vivo的持续追求,vivo为步步高旗下智能手机品牌。

X系列:X是Xtreme的缩写,代表极致,是vivo的旗舰系列。

Y系列:年轻社交系列,给渴望在人群中寻找自我的年轻社交一族提供更轻松拥有的期待中生活方式组成元素。目前是vivo型号最多的系列之一。

S系列:时尚娱乐系列,成为年轻费者发现生命之美、寻找热爱生活的理由,是与年轻心灵分享快乐、发现真我的符号。

E系列:精英系列,旨在为即将登上人生更大舞台的年轻人,提供更多更新的人生关怀和生活帮助。

VIVO,步步高旗下,专为年轻时尚群体打造的音乐手机品牌

oppo和vivo哪个好?vivo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OPPO与vivo

最后,一个为出口而成立的,一个为年轻人而成立的,虽然他们的定位是不同的,但是他们现在的目标是相同的,都是为了制造更好的手机而不断的努力着,也为中国造能走向全球化而努力着,未来的中国造更值得我们期待。

来源:

推荐阅读:安徽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