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首度亮相春糖便引爆销量,森林木耳究竟有何魅力?

过去的2020年,因为疫情许多大型的赛事、展会等都被相继取消,其中就包括了2020年的春糖会。在沉寂了一年之后,全国各大行业终于在今年的4月2号迎来了全新的篇章—第10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盛大开幕。

有着中国食品行业“晴雨表”之称的全国糖酒会,每一届的召开都必将吸引数千家企业前来参展,今年更是空前盛况。同时更是涌现出许多全新的产品,比如今年首度亮相春糖的星耳森林木耳。作为今年春糖会上的一大亮点,星耳森林木耳的创新品类,成为各大经销商争相看重的爆款,星耳森林木耳休闲食品“铁脆儿”、“纤脆儿”;薯脆的新潮产品形象更是大获好评。

酒糖会现场人潮涌动,商家们都在寻找着自己感兴趣的商品,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一星耳森林木耳展位了。展位前围着一圈又一圈的人,有询问价格的,有了解森林木耳招商政策的,一时间氛围异常火爆,现场订单更是络绎不绝,说是订单接到手软都不为过。更让人惊喜的是,截止到4号为止,森林木耳销量便达到了500万元,大大超出了星耳的预期。

首度亮相便创造出不菲的成绩,这就不得不让人好奇这个森林木耳究竟有何魔力了,居然能够受到众多厂商的青睐?它和普通木耳到底有什么区别呢?

据了解,森林木耳这种模式是北京星耳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特有的。星耳作为红松林集团旗下公司,依托红松林集团自有的10万亩森林,种植森林木耳。由于木耳含胶质,所以极易吸附空气的灰尘,易受到来自水土、空气的污染。相较于种植在大棚和农地的木耳,森林环境种植出来的木耳更加纯天然无污染。除此之外,星耳还与辽宁省农科院食用菌研究所紧密合作,通过反复试验,选取优良菌种,并不断调整培育方式,不仅保障了森林木耳的品质,还提高了森林木耳的产量。

星耳森林木耳坚持不做型,不打药,做到0农药残留、0水土污染、0环境污染。让木耳在纯净无污染的森林环境中生长。为了保护林地纯净的环境,星耳更是坚持一片林地种一年,休养三年的原则,做到“三年一耳”。因常年受森林散射光的影响,让星耳森林木耳形成天然褐色,天然、有机、绿色是森林木耳最大的特点,因此星耳森林木耳获得有机食品和森林食品双认证。让你食用的每一片木耳都有儿时的味道,清脆爽口。更重要的是,与市面上普通木耳相比,森林木耳的泡发率更高,为12%-17%,而普通木耳只有11%。

为了满足大众需求,星耳依托高品质的森林木耳,积极引领森林木耳深加工产业的发展。目前已研发出了星耳森林木耳脆片、星耳森林木耳薯脆、星耳森林木耳饼干等系列的深加工产品,满足人们更方便的吃木耳。据了解,一袋森林木耳脆片的木耳含量约为50克鲜木耳,基于木耳铁含量是菠菜33倍,纤维含量是芹菜29倍的特点,这一袋森林木耳脆片就能补充人体每天所需的铁和膳食纤维,真是好吃又方便。

在大力提倡食品健康、食品安全的今天,森林木耳的出现,让我们有了更多的选择。而星耳作为森林木品类的开创者,始终以客户为核心,创造高价值感的森林木耳生态产品,开创了智慧森林木耳的先河。未来,作为森林木耳的开创者,星耳必将成为森林生态领军企业,引领森林木耳行业产业的蓬勃发展。


来源:

推荐阅读:丽水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