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美食 > 正文

中国人:吃泡面只需要几分钟,韩国人:没半个小时根本吃不完

方便面是日本人发明的食物,现代社会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很多人忙得连吃饭的时间都抽不出来了,所以方便面是时代的产物,随着时间的流逝越来越流行。如今,方便面在很多国家都可以看到,包括中国,韩国,日本,印度和非洲,现在吃方便面也许是一种“幸福”。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方便面的口感也越来越高,激烈的竞争导致商家不断的改良更新,现在买上一箱自己喜欢的口味囤在家里,工作一天身体很疲劳,这时候一碗泡面就能够完全代替自己做饭,成为解饿解馋的小能手。

中国人:吃泡面只需要几分钟,韩国人:没半个小时根本吃不完


中国人一直在吃泡面上节约时间,他们可以在不到十分钟的时间内吃完,有些人速度更快,他们会在两到三分钟内吃完。但是不要以为每个人都像我们一样快地进食!韩国人吃泡面就会花很长的时间,快了半个小时,慢了要一个多小时。为什么是这样?实际上,这是可以理解的。

近年来,中国发展迅速,生活节奏飞快。每天花在工作上的时间仍然很紧,更不用说慢悠悠的吃方便面了。与韩国不同,韩国的生活节奏则是慢悠悠不急不忙。所以韩国人自然有很多时间花在吃东西上面,况且可能韩国人并不是把泡面当成“一顿饭的替代物”,而是实实在在当成一顿真正的饭,所以他们更不用匆忙,慢慢悠悠享受泡面的味道就好了。

中国人:吃泡面只需要几分钟,韩国人:没半个小时根本吃不完


与我们直接使用纸桶不同,韩国人每次吃方便面时都会准备一个小锅,添加调味料,加水煮,再添加一些面饼和蔬菜,如果冰箱碰巧有鸡蛋,火腿诸如肉丸之类的东西也将添加到泡面中,因此您可以看到中国人和韩国人对方便面的态度有所不同!

中国人:吃泡面只需要几分钟,韩国人:没半个小时根本吃不完


此外,由于韩国人饮食正常,所以他们花费在洗碗刷锅上的时间也是不短的,与中国吃泡面相比较来说,所用的时间是较长的,毕竟中国吃完泡面就可以直接把桶扔掉了,剩下来的时间都用来做其他事情了,中国人主要就是图一个方便快捷,看到这里,你明白为什么中国人和外国人花费在吃泡面上的时间不一样了吧?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