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全国妇联主办的“特殊时期 特别家教”平台在人民网和中国妇女网上线了

全国妇联主办的“特殊时期 特别家教”平台在人民网和中国妇女网上线了

为了在特殊时期给家长提供特别的家庭教育指导,由全国妇联主办,人民网和中国妇女网联合推出“特殊时期 特别家教”网络专题,中国妇女网推出微信专题,通过战“疫”学起来、战“疫”动起来、战“疫“读起来、战“疫”写起来四个版块为广大家长提供服务。

亲子互动正当时!全国妇联希望通过特别的网络专题和微信专题,用深受孩子们欢迎的绘本有声读物,包含防疫知识等内容的亲子学习和游戏互动,以及字里行间充满惦念与鼓励的一封封家书等,浸润千家万户,让广大家庭“宅在家,学在家”。

参与方法

♦ 速来!是否为密切接触者一查便知

♦ 女报评论〡“一省包一市”:大家庭的温暖很“硬核”

♦ 战疫封面人物〡记录“自愈”过程激励万千网友,贾娜:理性对待比干着急重要得多

来源/中国妇女报(ID:fnb198410)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