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科技 > 正文

腾讯:视频会议开美颜 男人占了近一半

最近,大量企业都开启了在家远程办公的日子,但是人不在一起,会还是经常要开的,钉钉、腾讯会议等也都提供了丰富的远程视频会议内容。

为了满足远程视频会议的刚需,这些软件也都推出了不少特色功能,比如腾讯会议,支持背景虚拟化,可以模糊掉家中背景,不干扰工作,也有利于保护隐私。

腾讯:视频会议开美颜 男人占了近一半腾讯:视频会议开美颜 男人占了近一半

还有视频美颜功能,在腾讯会议里有55%的用户打开了这一功能,而且出乎意料的是,其中女性占比54.71%,男性占比45.29%!

难道,男同事们也3天不洗头?那些吐槽女生自拍开滤镜的男人呢?

腾讯:视频会议开美颜 男人占了近一半

另外有趣的是,这几天会议的高峰期,往往比整点推后几分钟,说明开会迟到的现象还是很普遍的。

随着在线办公需求激增,8天时间里,腾讯云就紧急扩容了超过10万台云主机,投入的计算资源超过100万核心,这在腾讯云的历史上尚属首次,应该也是中国云计算史上前所未有的记录。


来源:

推荐阅读:新闻稿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