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家是您的港湾,也是佐鹏的追求

家是一个避风港,是一个可以给你温暖的地方。它有为你遮雨的檐,有为你挡风的墙,更有抚慰心灵的温情。家是立身之本,是落叶所能回归的根,是孤雁所能向往的巢,是江河所能拥抱的海,是航船所能依靠的岸,家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是无比的重要。也因如此,人们都希望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温暖舒适的家。然而江西佐鹏实业就是这样一个为打造温暖舒适的家而存在的企业。

江西佐鹏实业,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生产、销售、安装、售后为一体多方位服务的家具生产企业。公司办公地址位于江西省南昌市象湖八月湖路1222号,工厂地址位于江西省黎川工业园区,占地面积约30亩,截至2020年,公司拥有员工近叁百人,定制衣柜和各类配套家具,生产总量达十万件以上,大规模的厂房和设备以及精湛的工艺,使佐鹏成为定制家具和自行组装家具的企业。从中国产业信息网的中国家具行业发展情况来看,家具行业总体零售额呈总体上升态势。市场中规模以上家具企业数量减少,但数据却同比增长,由此可见,市场在向龙头企业及中小企业收入水平变差。然而,江西佐鹏实业作为创立了12年的老牌企业,这无疑是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

近年来我国经济发展状况呈现总体增长的平稳趋势,时代高速发展,城市进程加快时代高速发展。人们对生活品质和居住条件都有着卓越的要求,在家装设计方面也都有独特的见解。因此,江西佐鹏实业根据这一市场特点,推出了佐鹏品牌以适应市场和客户的需求。

细数家具设计风格其实有很多,例如,北欧风格、中式古典风格、日系风格、哥特式风格、复古风格、巴洛克风格、波普风格、田园风格、都市风格、简约风格等等很多很多,而佐鹏品牌囊括了这些甚至更多。佐鹏品牌拥有大规模的厂房和精良的设备,同时还掌握了精湛的制作工艺,融合了国内外先进制作工序。除此之外,佐鹏品牌在这12年的发展道路中不断创新着自己的产品制作体系,根据时代的变迁与大众口味不断的进化发展。为的就是让每一个顾客拥有一个健康、舒适、温馨的家。

发展至今的佐鹏实业也并非一帆风顺。所谓“罗马不是一日建成的”,正是有了波折,佐鹏实业才能更加精确和完善自己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佐鹏实业早期在象湖地区创立企业第一个旗舰店,而该旗舰店是由店铺加盟商经营的,该旗舰店工作人员在帮客户安装家居的时候,出现了设计上的缺陷,导致客户房屋受损,最后也没有给出很好的整改方案,以至于客户通过媒体进行曝光。

该事件严重影响了佐鹏品牌形象和企业公信力。佐鹏实业董事长周国金先生也通过该事件体会到了品质保证和服务质量。以及应急解决的至关重要性。从那以后,佐鹏实业为了给广大客户营造一个缤纷多姿的家具天地和新颖时尚的家居平台,佐鹏时刻谨记优化“精益消费,精益供应”流程,秉承一站式、一口价、一条龙的服务模式。不断提高服务内容和服务质量,降低客户的消费风险和整体家装成本费用,竭尽所能为客户提供从专业化家装设计到个性化独家整体解决方案。

佐鹏品牌现有全屋定制系列产品和办公家具系列产品,款式及风格丰富多样。要说佐鹏品牌最大的风格那就是——“私人定制”。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只要你向他们说明你想要的风格和感觉、需要的款式和条件,他们都会按照你的要求,甚至在你给的基础上精进构思,给出符合你预想的完美产品。另外,在产品的品质和质量方面,佐鹏品牌时刻坚持捕捉行业前沿的家居设计理念,视质量和口碑为企业生命。产品严格采用国内外环保优质材料加工生产,加工过程严格按照国际标准进行控制。使得出场的每一件产品都符合国际家居环境高标准,诠释城市人追求舒适享受生活品味的需求,以高性价比的优势为顾客打造一个健康温馨的家。

在这样快节奏、高压力、高强度、大消费的时代里,能够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绝对是莫大的幸福。有的人打拼了大半辈子买了一套房,下半辈子还得背负巨额房贷,还有的人真心的一生也未能拥有一套房子。由此可见,客户对于家居装修会要求严格也是情有可原。佐鹏实业始终从客户的角度出发,为了保障客户的权益,维护好客户辛苦挣来的血汗钱。

公司从五个方面的给顾客提供了专业的服务。

一、配备了优秀的设计团队以满足顾客的“奇思妙想”;

二、引进进口的制造设备,只为实现产品的质量保证;

三、整装精湛的生产队伍,利用专业人才打造专业产品;

四、配置了精良的安装团队来完善每一处家居安装;

五、构建和培训完整的售后团队

解决客户售后的问题,同时可以接收客户的产品反馈,从而不断优化和更新系列产品。这些种种都体现了佐鹏品牌始终立足于客户,扎根于品质,创新于产品,坚持做让顾客放心的企业。

每一个人都需要家,所以佐鹏实业面向的客户人群没有局限。其相较同类企业,拥有更强烈的品牌包容性,和更广泛的消费人群,且与同类企业最大的不同在于,佐鹏品牌更多的是强调私人设计服务,即为客户量身打造的“私人订制”。因此佐鹏实业的市场面宽,局限小,包容性强,不圈地自缚将自己锁在品牌定位的圈子里。除此之外,佐鹏品牌的全屋定制体制具有着强有力的五大竞争优势。

(1)在价格上,坚持市场透明,不存在中间商赚差价。

(2)在设计上,为客户设计“独家定制”。

(3)在案例上,服务上千家家庭。

(4)在实力上,实现一站式解决家居装修。

(5)在售后上,保证一次消费三年保障。

过去的佐鹏实业陷入过泥沼,未来的佐鹏实业会汲取从前的教训,不断完善体制,革新体系,创新理念。坚守匠心造物,打磨好每一个细节的初心,从而掀起整屋定制的风潮。佐鹏品牌立志用私人设计的服务,定制属于客户唯一的家,实现左邻右里,都在用佐鹏的企业理想。


来源:

推荐阅读:松下zs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