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企业 > 正文

或将于明年上半年登场,苹果首款ARM版Mac能否赢得消费者青睐?


美股研究社2月25日消息,据36氪报道,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其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中称,苹果公司将于2021年上半年发布首款搭载ARM处理器的Mac电脑。此外,其将在2020年年中接收5纳米制程芯片的出货,并将在2020年旗舰iPhone手机以及预计将于2020年底至2021年初推出的新款迷你LED版iPad中采用这种芯片。

据美股研究社了解,目前苹果公司的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都使用的是英特尔处理器,而据郭明錤所述,在之后的新品上,该公司或将改用ARM处理器,而这或将对其调整软件硬件系统等带来一定的帮助。

作为巨头企业,苹果公司的一举一动都受到广泛关注,而郭明錤长期紧密关注苹果,因此其对于该公司进一步动作的预料往往也会受到关注,现在其对于苹果公司的新产品做出预测,该公司是否会这样改变,美股研究社也将持续关注。

本文来源:华尔街那点事/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旨在帮助中国投资者理解世界,专注报道美国科技股和中概股,对美股感兴趣的朋友赶紧关注我们

来源:

推荐阅读:显卡mx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