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你手机里有哪些堪称神器的 App?

每个人的手机或多或少会有一些别人没有或者接触不到的APP

比如:猫咪

你手机里有哪些堪称神器的 App?

接下来我给大家推荐几款堪称神奇的APP

1:一个木涵

一个木函相信很多人使用过,自己也推荐过很多次,款软件集合了几十种功能的黑科技神器。

软件打开界面十分简洁明了。各种强大的功能十分清晰,搜图,取色器,工具箱,一个木译,氢壁纸,以图搜图,文字处理,应用管理,直链提取,Meta计算器。 当然,最强大的功能就是工具箱,打开工具箱,可以看到很多功能真的可以代替很多网站,比如百度词典,云搜索,IP地址查询,网页源码获取,文件清理,网速测试,等等,具体可以自己去体验,总之十分强大。

你手机里有哪些堪称神器的 App?

2:BOOK

BOOK是一款质量非常高的综合阅读软件,它还支持听书功能;

这款软件最大的特点就是书籍种类丰富,并且全部免费,可以说一款软件足够代替很多书籍阅读软件;仅支持安卓版本。 首先这款软件界面简洁,没有任何广告,它支持阅读期刊杂志,高质量图书,报纸;它的分类功能十分强大,图书,期刊,音频,图集都做了详细的分类;最后,这款软件还支持强大的搜索功能。 对于喜欢读书,读报纸,读杂志,听书的人来说是一款不错的选择。

你手机里有哪些堪称神器的 App?

3:Share

Share是一款简约的第三方新浪微博客户端,没有其它多余的东西。

它整体设计简洁,简约,让你重新找回刷微博的乐趣,类似的软件还有:微博国际版;也是十分简洁,就是精简版的微博。

你手机里有哪些堪称神器的 App?

4:美物清单

美物清单是收趣云书签出品的一款实用软件,它的功能类似收趣可以收集各种文章,但是它还有的黑科技功能就是可以帮助我们购物省钱;

软件支持安卓和苹果版本。 首先,它可以帮助我们自动收藏很多主流平台的文章和商品,包括:微信,微博,知乎,头条的文章,还有淘宝,小红书的商品,收藏的方法也是很简单,直接复制文章链接和商品链接就可以收藏。 它的第二个主要功能就是帮助我们购物省钱,点击我们需要购买的商品分享,然后点击复制链接;最后打开这款软件,这款软件就可以轻松识别链接并帮我们找到优惠券,当我们购买成功,软件还会返回现金;可以说我们既找到了隐藏的商品优惠券,又返回了现金。

你手机里有哪些堪称神器的 App?

5:藏书馆

藏书馆是一款高质量的公益网络图书馆。

它非常好用的免费阅读软件,里面的图书全部免费借阅,向书友借的书15天后会自动归还给对方;软件上面提供了藏书已达五十多万册之多,数量和种类都是十分丰富;软件的整体界面和阅读体验都是十分不错;是一款质量很高的阅读软件。

你手机里有哪些堪称神器的 App?

6:向日葵远程连接

向日葵远程连接支持手机控制电脑,手机控制手机的黑科技软件,提供安卓和苹果版本,还支持电脑版本。

它支持手机控制安卓手机,远程教爸妈玩手机,支持手机控制安卓手机摄像头秒变监控,支持手机控制电脑玩挂机游戏,支持手机控制电脑开关机,支持手机下载电脑上面的文件等等黑科技操作。

你手机里有哪些堪称神器的 App?

7:挖哇

挖哇是一款小众唯美的音乐软件,支持安卓版本和苹果版本。

它是一款文艺范儿十足的音阅社区,致力挖掘那些鲜为人知的优秀独立音乐人,让他们的作品被更多人知道;它的悦读版块每天主打4个不同的主题,内容精致而唯美 。 它整体使用体验不错,整体也是清新简洁,最主要的特点就是挖掘那些鲜为人知的优秀独立音乐人,挖掘那些小众但是唯美的音乐。

你手机里有哪些堪称神器的 App?

8:万物拍照识别

万能拍照识别是一款黑科技识别软件。

它支持识别花草,识别文字,识别动物,识别美食,识别汽车,识别商标,银行卡识别,总之,遇到你不认识的物体,打开这款软件使用通用识别功能,就可以轻松解决;软件还提供各种植物介绍,让你了解更多植物知识。

你手机里有哪些堪称神器的 App?

9:幕布

幕布是一款良心并且好用的笔记总结软件。

它通过树形结构来组织内容,让笔记更有条理性,更清晰。 它还支持笔记一键转换为思维导图,并且提供不同的思维导图的模板,你可以随意切换,导出思维导图就可以直接下载。 幕布能更好的捕捉灵感,制定工作计划、头脑风暴,工作总结。

你手机里有哪些堪称神器的 App?

10:Sleepo

Sleepo是一款个人十分推荐的小众白噪音软件;仅支持安卓版本。

它界面同样清新简洁,没有任何多余的东西,它支持雨水,自然森林,城市家居,放松冥想36种白噪音,并且每种白噪音可以和其它白噪音叠加,使用体验更好。 它还支持更换颜色主题功能,一款唯美简单的白噪音软件。

你手机里有哪些堪称神器的 App?

11:一席

一席是一款专注于分享各种精品演讲的软件,是一款让演讲变得更美好的APP.;软件支持安卓和苹果版本。

首先,一席邀请的演讲者都是各个领域颇有成就的人,软件往左滑,进入菜单界面,点击讲者,你会看到各种分类的演讲者;你可以观看演讲视频,你可以下载演讲视频,你甚至可以看到完整的演讲稿。 不同于TED的英文演讲,一席里面的演讲都是让你容易听懂的高质量中文演讲

你手机里有哪些堪称神器的 App?

12:Cuto

Cuto是一款高质量的手机壁纸软件,支持安卓版本和苹果版本

它的壁纸来自著名的无版权图片网站unsplash,并且很多都是人工挑选出来的,保证了每张壁纸的质量;它上面的壁纸支持直接下载,同样支持直接适配你的手机,然后设置为壁纸。

你手机里有哪些堪称神器的 App?

这十二款会不会有你需要或者你喜欢的?

我看到了我所看的,你看到的东西又是什么

--这是我所看的

来源:

推荐阅读:天下商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