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性能颜值并存!高性价比手机推荐

现在手机成了我们的必需品,通讯、工作、生活、娱乐,我们基本离不开手机。手机,成了我们的贴身物品,也逐渐成为了我们展现个性的载体。这段时间里不少消费者也会为自己更换一款手机,预算多的可以购买旗舰级产品,预算少的可以选择那些性价比高的机型,那买什么手机好呢?今天我们就向大家推荐几款不错产品,打算购买的不要错过了。

努比亚Z18mini

努比亚Z18mini可谓是一款全能的千元机型,外观时尚潮流,拥有多种配色,满足了不同人群的审美需求。同时,在双摄像头上,硬件与软件同时升级,为用户带来了更实用更优秀的拍摄体验。人脸解锁,小牛语音等等功能也为这台Z18mini增色不少,方便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性能颜值并存!高性价比手机推荐

性能颜值并存!高性价比手机推荐

Z18mini是努比亚标志性小屏系列的最新机型。该机采用了高通骁龙660 AIE芯片组(AI增强版)、6GB内存、64GB/128GB机身存储、5.7英寸FHD+ 18:9 in-cell全面屏、后置2400W+500W双摄、前置800W摄像头和3450mAh电池。努比亚Z18mini配备了专门的语音助手物理按键,支持一键启动小牛语音助手。

性能颜值并存!高性价比手机推荐

性能颜值并存!高性价比手机推荐

努比亚手机一直以来的slogan就是手机摄影专家,努比亚Z18mini后置2400万+500万像素双彩色摄像头,光圈F1.7,搭配努比亚独家研发的NeoVision影像系统 7.0提供的丰富拍照选项,其中笔者使用最多的是人像模式,努比亚使得努比亚NeoVision影像系统的人像模式效果十分震撼,能最大程度模拟出单反大光圈拍摄的效果,背景虚化能力十分出色、使用努比亚Z18mini随手一拍都是好照片。

性能颜值并存!高性价比手机推荐

多重曝光技术的原理是在一幅胶片上拍摄几个影像,让一个被摄物体在画面中出现多次,可以拍摄出魔术般无中生有的效果,并且可以通过调节对比度和亮度等参数得到无数种不同的效果,这也正是它独具魅力之处。

努比亚多重曝光功能一共有五种选项,分别是 简单、透明、亮部、暗部、拼图等,几乎涵盖了目前主流的多重曝光玩法。而其实多重曝光的拍摄过程非常的简单,操作上仅需要按两次快门就可以完成了,更多的是需要一个拍摄的思路。

在硬件配置方面,努比亚Z18mini搭载了高通骁龙660AIE处理器,并且标配6GB大运存以及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3450mAh,值得一提的是,努比亚的工程师们对Z18mini的系统进行了多达573项的功能优化,超过600项的动画改写,最终,它的系统应用启动速度提升了70%,按键相应提升了60%,而整个系统ROM占用的存储空间却减小了20%。

性能颜值并存!高性价比手机推荐

性能颜值并存!高性价比手机推荐

小牛9还加入了全新的人脸解锁功能,准确安全,创新解锁新体验。Z18mini的人脸解锁功能为设备解锁提供了一种更安全的方式,从此你的脸就是你的密码,点亮手机屏幕,瞬间识别脸部106个特征,眨眼间完成解锁,快速高速。同时,加入了全新的小牛语音功能,让用户与手机的交互更方便快捷。专属语音按键,智能贴心。支持语音实时转文字,并可将文字内容实时分享;支持在微信界面内语音直接发送;联系人精确查找、应用搜索等功能,简单却强大。

性能颜值并存!高性价比手机推荐

性能颜值并存!高性价比手机推荐

Z18mini采用了新一代旗舰影像传感器,后置2400万+500万双摄像头,搭配F1.7大光圈,可捕捉的光线量相比市面上常见的F2.2光圈增加约60%,它的弱光成像更加明亮清晰,细节保存更丰富完整。前置摄像头引入AI人工智能算法,智慧美颜,自拍如画,情不自禁。为用户带来了更实用更优秀的拍摄体验。

小米6X

小米6X是小米刚刚推出的一款针对线下市场的产品,采用了5.99英寸18:9全面屏,机身背面采用了一体式金属机身+隐藏式天线设计,整机厚度仅7.3mm。同时还支持前置人脸解锁和后置指纹,配色方面,小米6X共提供赤焰红、流沙金、冰川蓝、曜石黑以及樱花粉五种配色。

性能颜值并存!高性价比手机推荐

小米6X搭载基于Android8.1的MIUI 9系统,采用了骁龙660AIE处理器,提供4GB+64GB、6GB+64GB以及6GB+128GB三种版本,拥有3010mAh电池,支持QC3.0快充。拍照方面,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2000万+12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效果也很给力。

vivo X21

vivo X21采用了一块19:9比例的6.3英寸OLED材质的异形全面屏。相机方面依旧是2x1200万的相机配置,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模式,可以在暗光环境下对焦更加快速、准确。但是采用了全新的镜组,所以成像素质相对X20来说肯定也会有提升。系统层面,vivo的Funtouch OS也升级到了4.0的版本,底层也是基于Android 8.1进行设计。

性能颜值并存!高性价比手机推荐

vivo X21这一次在硬件上搭载的依旧是来自于高通的骁龙660平台,按理说这个平台我们已经非常熟悉了,作为目前量产的骁龙中高端平台,骁龙660去年可是很出色的完成了高通赋予其的任务和期许,成为目前除了骁龙8系之外最为炙手可热的平台。但是,vivo X21这一次的骁龙660新加入了高通骁龙多核神经网络加速芯片--660 AIE。而且为了这枚660 AIE芯片可以满足同时处理更多的AI任务,所以vivo也将手机内存直接提升至6GB来满足这一需求。

荣耀10

荣耀10采用了目前流行的异形屏设计,拥有5.84英寸的“小萌脸”全面屏,由于采用了超声波指纹识别,不仅做到了指纹按键不开孔,更是可以湿手解锁,应用场景更加广泛。荣耀10的机身背面采用了双轴曲面玻璃机身,除了幻影蓝、幻影紫两种变色设计配色外,还提供了去年备受欢迎的海鸥灰配色以及经典的幻夜黑配色供选。

性能颜值并存!高性价比手机推荐

荣耀10的硬件也非常不俗,不仅搭载了麒麟970处理器,还标配6GB大内存,提供64GB和128GB两种容量版本。拥有前后24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除了2400万像素的黑白镜头之外,还拥有一颗1600万像素的彩色主摄,两颗摄像头都拥有F/1.8的大光圈,并且为手机提供了AI拍照模式,可以识别22个标签、500+场景的处理。

来源:

推荐阅读:科技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