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科技 > 正文

聚合全网资源的神器,请务必珍惜

今天给小伙伴们带来了一款强大无比的浏览器,是我们群友分享给我的,经过小众一番体验后,感觉不错,决定分享给更多小伙伴使用。

这款浏览器内置的功能丰富、干货也非常多,软件功能虽然繁多,但是占用内存仅11M,并且AD很少。


动力源泉

最近支持的小伙伴越来越少!

希望小伙伴们在获取资源的同时也可以支持小众

这样我会感到特别受鼓舞,更有动力分享


干货浏览器(安卓)

进入软件主页,上方聚合了多个主流的搜索引擎,中间为网站导航,因为很多,所有分成了几大类,有生活休闲、影视欣赏、资源搜索、软件应用、模板素材,等非常好用的酷站。

点击左上角进入菜单栏,可以看到软件的核心功能都隐藏在这,影视解析、直播、小说、音乐、漫画等。


聚合全网资源的神器,请务必珍惜


丰富影库

虽然浏览器有影视解析功能,支持的网站也多,但是小众测试过后发现经常解析失败,所有还是不推荐小伙伴们使用解析功能。

建议使用浏览器开发者自己的观影网站,在浏览器主页点击上方的视频按钮即可直接进入,最近热门的电影基本都有,并且AD很少。


聚合全网资源的神器,请务必珍惜


神站导航

浏览器里面内置的网站导航很多都是小伙伴们喜欢的,比如网盘搜索、影视搜索、软件下载、等等非常多。


聚合全网资源的神器,请务必珍惜


隐藏功能

不管是小说、漫画还是直播,进入后点击左上角的菜单栏都能查看更多资源,如果没仔细体验还真没发现。


聚合全网资源的神器,请务必珍惜


聚合全网资源的神器,请务必珍惜


总结一下

这款浏览器内置的资源真的非常非常多,仅展示了部分小众认为比较实用的,这么多资源也避免不了一些会失效,喜欢的小伙伴抓紧下载体验哟。

获取方法

关注点赞+转发,然后点我头像进入主页就能看到私信,私信发送“干货”就能下载啦!


来源:

推荐阅读:oppo和vivo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