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科技 > 正文

摩托罗拉并未消亡!联想重启Motorola手机品牌

此前俄罗斯《新闻报》有报道称,Lenovo决定不再推出Motorola和Vibe等品牌智能手机,让人以为这个极具情怀的古老品牌将要消亡。不过,现在联想辟谣并宣布,Moto产品的品牌将会采用回“Motorola”,并将会在未来十二个月的产品推广宣传等方面实现。

摩托罗拉并未消亡!联想重启Motorola手机品牌

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外国,Motorola这个名字以及标志性的、具有历史意义的“蝙蝠翼”图标已经深入人心。摩托罗拉毕竟发明了手机,Lenovo希望能善用这历史价值。

Lopez Research分析师Maribel Lopez说:“摩托罗拉Motorola是一个标志着质量与创新的标志性品牌,把名称改掉是一个坏主意。”

摩托罗拉CMO Jan Huckfeldt说:“把摩托罗拉Motorola的名字扔掉是愚蠢的,我们最终目标是使用原始Motorola品牌的DNA,再次使摩托罗拉成为优越的品牌。”

大家觉得,Motorola和Moto这两种叫法差别大吗?

来源:

推荐阅读:中国韩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