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企业 > 正文

机越来越慢,如何深度清理,让手机恢复青春

对于现在的手机用户来讲,手机越用越慢是一个我们始终头疼的问题,没办法,除了土豪,没事咱就换换手机,对我们平头小老百姓来讲,手机还是要用个一两年的。安卓手机这个问题体现的尤为严重,iPhone相对好一些,因为毕竟是闭源的系统,应用开发上较为谨慎,相对较好。

机越来越慢,如何深度清理,让手机恢复青春

那么我们如何让手机能够像我们新买的时候一样,不会越用越慢呢?今天我们来聊一聊手机的清理。为此笔者也就是我,特别咨询了几个专业技术人员,在网络上查找了一些资料,我想这些对你还是很有用处的。

说到清理,你首先想到的肯定是清理软件,没错,我在网上进行了查找,发现,一大堆垃圾清理软件,而且人人都说自己最牛逼,没办法,我们先了解下,我们的手机为啥越来越慢吧!

机越来越慢,如何深度清理,让手机恢复青春

由于Android系统的问题,在Android 4.3之前系统层面的TRIM(磁盘碎片清理)功能一直没有一起Google的足够重视,加以各家手机厂商ROM定制碎片化,所以这块就更加没人管,没法管~~

反观苹果老大哥这块就不存在问题,从iOS很早的版本就将这个问题解决了,同时由于机型的统一性,做任何的改进也更加顺畅Easy。

那么市面上这么多款号称可以清理手机垃圾的软件,应该如何来选择?

机越来越慢,如何深度清理,让手机恢复青春

你可能说:某某卫士,某豹,某某安全大师,说实话我之前在我的机皇增强版上用过所有的产品,那经历可是相当酸爽,彼此之间杀来杀去,可是一出好戏,自动脑补“安全软件甄嬛传”。

另外在加一点私活,我对于好的工具类软件一贯的看法就是:纯净,轻巧,不打扰

你是个锤子就把锤子该做的事情做好就OK,不要我用完的时候问我要不要买钉子OK?

买钉子也就算了,不要问我要不要买创可贴OK?(安的森么心)

机越来越慢,如何深度清理,让手机恢复青春

自己要小:从安装包大小上,一个清理的软件如果本身就十兆以上,那么连下载的欲望都没有了,随手截了一下第三方应用市场上各家软件最新版的软件包大小,结果一目了然,此处省去废话。

当然了,这是我从网络测试整理过的大众清理工具,我的朋友们中确实有高人,很多软件我原来都没听过,这次也算是长见识了,lbe与SD Maid,这两款清理软件,他们都比较推崇,我下载测试过后确实不错,大家手机存在越用越慢的问题,自动选择就好。

希望朋友们,有比较好的方法推荐给大家,让我们的手机能够轻飘飘起来。

来源:

推荐阅读:邵阳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