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新iPhone命名确定,iPhone XR首当其冲沦为弃机

新iPhone命名确定,iPhone XR首当其冲沦为弃机

铅笔道8月12日讯,据外媒,苹果有望采用全新的命名方式,可能会将新款iPhone XR命名为“iPhone”,新iPhone则可能会命名为“iPhone Pro”或者“iPhone 11 Pro”。如果消息属实的话,那么苹果在手机、笔记本、平板等主要产品线上将首次实现命名方式的统一。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iPhone新机的曝光,导致iPhone XR价格持续走低。据网易科技报道,iPhone XR在电商平台就拍网(9pai.net)最新一期的竞拍活动中以低至134元的价格成交,不仅创下了该机上市以来的价格新低,也是智能机价格史上的里程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使用浏览器输入网址9pai.net访问就拍网官网了解最新详情。

按照传统,苹果公司将在每年9月10日左右召开发布会。

从过去的日期来看,如果美国劳动节为九月三号或者之前,则秋季发布会的日期会选择在次周的周二或周三,而如果美国劳动节为九月五号或者更迟,苹果会在当周劳动节的后两天举办发布会,例如2015年以及2016年就是如此。

以下为过去七年苹果秋季发布会的日期:

iPhoneXS系列(2018年):9月12日周三

iPhone8系列(2017年):9月12日周二

iPhone7系列(2016年):9月7日周三

iPhone6S系列(2015年):9月9日周三

iPhone6系列(2014年):9月9日周二

iPhone5S(2013年):9月10日周二

iPhone5(2012年):9月12日周三

今年美国劳动节为9月2日,按照先前的惯例的话,今年秋季发布会的日期很可能会9月10日(周二)或者9月11日(周三)。虽然这两个日期都符合惯例,但由于后者是9·11事件纪念日,所以9月10日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来源:

推荐阅读:天天动听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