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苹果和三星最值得选的一款手机,并不是今年发布的新款?

三星的就是三星S7edge,为什么这样说 来看看你就一目了然了

在2016年MWC上,三星的Galaxy S7 edge再次获得了高度评价,继承了Galaxy S6 edge手机的精髓,并且改善了曲面屏的工艺和设计,让手机弯的更极致,同时还融入了IP68防水防尘功能。除了出色的硬件配置和设计,三星Galaxy S7、Galaxy S7 Edge的一大特色卖点就是支持IP68防尘、防水。按照三星官方的说法,使用这两款手机时,不用再担心不小心将手机放在有水的地方了。即使掉到水里也可以继续使用。您可以在泳池边玩游戏,在海滩上发布自拍照以及在雨中打电话叫出租车。

苹果和三星最值得选的一款手机,并不是今年发布的新款?

国行版三星S7 edge采用的是高通骁龙820处理器,相比上代的骁龙810性能无疑更为强大,内存方面采用4GB+32GB的组合,三星S7 edge电池容量3600mAh,且支持无线快充。三星S7 edge的外观和前代同样是采用平面+曲面的设计,机身更薄屏占比更高,而整机最为亮眼的依旧是独特的曲面屏,由于OLED和屏幕一体设计极难分离,一旦破屏,就必须整体更换,成本很高。

苹果和三星最值得选的一款手机,并不是今年发布的新款?

S7 edge背部采用玻璃材质,融入了3D弧度设计,加上机身正面的双曲面屏幕和2.5D弧度的中框,在手感上圆润贴手舒适。三星Note8价格太高,七千多,虽然漂亮性能也很强,但买得起的并不多,那可以选择三星S7 edge这部手机,性能方面也很强,骁龙820处理器也完全足够使用,而且这部手机还有三星去面屏,IP68级别的防水以及无线充电的技术,价格也下降了很多,现在购买很超值。

三星Galaxy S7 edge是三星2016年2月22日发布的新产品,采用了双曲面屏幕设计,屏幕尺寸为5.5英寸,分辨率均采用2K级别,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内置4GB RAM+32GB/64GB ROM存储组合,采用12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并配备3000mAh电池,支持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当时的售价分别为4888元与5688元,让很多人望而却步。

苹果和三星最值得选的一款手机,并不是今年发布的新款?

苹果就是iphone7

新品iPhone8如此,那么上一代不怎么被看好的iPhone7更是接连降价促销,官网方面iPhone7全系直降800元,最低售价4588元。第三方平台降价幅度更大,再加上马上就到国庆了,各大电商联合线下店,又一波降价潮流来袭。

苹果和三星最值得选的一款手机,并不是今年发布的新款?

我们来看看iPhone7的具体参数。去年9月发布,采用2G+ 32G/128G/256GB ROM版本储存组合,电池容量仅为2900mAh,前置700万像素的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由于算法优化的比较好,相机还是比较给力。外观基本上保持iPhone6/6S一个样子,所恨很容易造成审美疲劳。首次取消了3.5mm耳机孔,音乐发烧友不能边充电边听音乐了!

苹果和三星最值得选的一款手机,并不是今年发布的新款?

苹果店门口的黄牛也早已没了前两年的活力,领头大哥脖子上的金链子确实更粗了,他和苹果店门口的保安寒暄后带着自己的“同事们”苹果店附近坐下,等着开售挣点儿零散的黄牛钱。毕竟他们心里都清楚,这 iPhone 还没发售,黄牛渠道的 iPhone 已经要比苹果官方定价要低了。因为iphone8的外形和iphone7并没有什么很大的区别,虽然性能有所提升,但外观一般,所以大部分人都喜欢购买iphone7。因为iphone8的发布,iphone7大降价,这个时候购买iphone7是最划算的,而且这部手机已经价格到了4300左右了,现在购买确实很划算。不仅性能强,还有封闭式的ios系统更流畅安全。

苹果和三星最值得选的一款手机,并不是今年发布的新款?

对于iPhone7这部手机,一直以来价格都不太稳定,而且不间断的降价,随着iPhone8和iPhone X的发布,这部手机再次降价,如今只需要四千出头了,可以说降至了最低价,这个时候才是最值得购买了。而且iPhone7不仅性能强,防水效果也很好,如果不是因为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使用不方便,估计这部手机目前能狗大卖,但这并不影响体验,使用蓝牙耳机就解决了这个问题,选择购买还是很划算的。

来源:

推荐阅读:智能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