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国移动“假日流量包”:10元享2G国内流量!

进入到2017年以来,对于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来说,为了满足4G手机用户对于流量的使用需求,陆续推出了多款无限流量和大流量4G套餐。而就目前来说,伴随着清明节等假期的到来,中国移动考虑到智能手机用户在节假日期间的流量使用需求,推出了假日流量包。中国移动“假日流量包”:10元享2G国内流量!

具体而言,按照中国移动的介绍,本次活动的时间段为即日起到4月4日。在假日流量包的资费上,中国移动表示为10元/GB的国内流量,而且用户订购之后,将会获赠1GB的国内流量,总共将获得2GB的国内流量,也即10元包2GB的国内流量。在流量使用时间上,中国移动强调为2017年4月2日0点-4月4日24点。中国移动“假日流量包”:10元享2G国内流量!

由此,对于中国移动的节假日流量包,主要是为了满足智能手机用户出门在外的流量使用需求。对于很多智能手机用户,平时上班和下班期间,往往使用公司或者家庭的无线网进行上网,所以对于手机流量的消耗相对较小。但是,到了节假日期间,因为出门在外的缘故,不一定能随时连接到WiFi,所以手机流量的消耗自然要比平时大。而这,显然是中国移动等运营商推出假日流量包的重要因素。中国移动“假日流量包”:10元享2G国内流量!

最后,目前,对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这三大通信运营商,不仅表示要在2017年10月1日起取消国内长途和漫游费,也将竞争的焦点放在了“大流量+大语音”的4G套餐。对于中国移动,在2017年确立了新增1亿4G用户的目标。由此,就中国移动来说,为了在2017年保持4G用户的稳定增长,需要推出更多优惠的4G套餐,以此和联通、电信展开竞争。

来源:

推荐阅读:智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