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科技 > 正文

三星手机用户注意:内置三星云盘即将关闭!

115、酷盘、新浪微盘、360 云盘、华为云盘、金山快盘、腾讯微云……这些网盘或许大家都有接触过,不过以上罗列的这些,好一点的可能只是关闭了一部分功能,或者关闭了个人免费服务,差一点的可能直接停止服务了。

而现在,又一家云盘要关闭了!不是别家,而是全球第一大手机厂商三星!

三星手机用户注意:内置三星云盘即将关闭!

三星盖乐世社区今早发出公告,旗下三星云服务将从今日起将停止新用户注册及现有用户的数据上传服务,并自 2017 年 1 月 20 日起停止所有服务,三星云 APP 也将从三星应用商店下架。

三星手机用户注意:内置三星云盘即将关闭!

据称,突然宣布停止服务的原因并非出自三星本身,而是与其合作的第三方公司有业务上的调整,经过协商才做出这样的决定。

三星官方提醒用户,三星云上的所有数据将会在 1 月 20 日被删除,且无法恢复,所以要在当天之前尽快将三星云账号中的数据转移到其他地方。

如果你仅使用了三星手机中自带的本地备份功能,那么将不会受到影响。

个人数据可以从三星云 APP 下载,如果你的手机存储容量不足、或者希望更方便快捷地管理,也可以通过电脑登陆web网站(http://cloud.samsung.cn/)并下载到电脑,官方建议选择单个文件或文件夹下载,统一打包下载效率会比较低。

和学霸君之前说的那样,求人不如求己,最好还是升级一下自己手上的存储设备吧!

来源:

推荐阅读:武汉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