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科技 > 正文

Android 11首个开发者预览版来了:都是别人玩剩下的?

驱动中国2020年2月21日消息 昨日(2月20日),谷歌正式发布了Android 11的第一个开发者预览版。基于这一推出,不少用户通过深入研究发觉了很多新功能。

Android 11首个开发者预览版来了:都是别人玩剩下的?

据报道,一位XDA用户发现了一个AOSP Gerrit条目,该条目涉及到一个新的“情境感知蓝牙飞行模式”,当手机连接蓝牙耳机或助听器时,打开飞行模式,蓝牙将不会关闭。外媒AndroidPolice经测试,发现新特性确实有效,连接蓝牙耳机后,开启飞行模式蓝牙依然保持连接,并有消息提醒。

Android 11首个开发者预览版来了:都是别人玩剩下的?

另外还有用户发现,在刷了Android 11的Pixel 4上的SystemUI中发现了一个名为“ QSColorController”的新类,可以通过调试命令分别更改通知栏中每个“快捷开关”的图标颜色。

Android 11首个开发者预览版来了:都是别人玩剩下的?

据悉,包括Wi-Fi、蓝牙、勿扰、手电筒、自动旋转、省电模式的图标都可以通过该功能更改彩色,目前能修改的颜色包括蓝色、黄色、红色和绿色,而且改变颜色并不会对开关功能造成影响。

除此之外还有用户发现,Google 正在给 Pixel Launcher 添加手势学习教程,在逐渐用手势替换掉之前的三大金刚虚拟键后,Google 一直在试图改善手势的易用性并不断进行调整,到了 Android 11 看来手势操作已经逐渐定型,添加教程也就成了理所当然。

据悉,首个Android 11开发者预览版适用于谷歌Pixel系列机型,包含Google Pixel 4/4XL,Pixel 3a/3a XL,Pixel 3/3 XL和Pixel 2/2 XL;此外据相关信息显示,Google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六个预览版,最终发行版将于2020年Q3面世。

Android 11首个开发者预览版已经来了,而且推出时间比之前预料的早了一个月左右。不过从种种表现来看,Android 11中所谓的新功不过是国内UI厂商玩剩下的东西。试问,这样的更新对国内消费者又能有多大的吸引力?

来源:

推荐阅读:中国农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