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科技 > 正文

iPhone8系列新版本上架:真香售价

今日零晨,iPhone中国官方网站维护保养进行后,全新升级iPhone系列产品发布并发布了中国发行市场价,另外iPhone还发布了一款iPhone 8系列的全新升级运行内存版本号,即128GB,取消了本来的258GB版。

官方网网页页面显示信息,iPhone 8 128GB版市场价3999元、iPhone 8 Plus 128GB版4999元,出示深空灰、银白色、金黄三种可选。

iPhone 8系列并沒有选用时下时兴的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但特性层面配用iPhoneA11集成ic,讨厌流海的客户能够考虑一下。

配备层面,iPhone 8选用4.7英寸LCD显示屏、2GB RAM、电池电量为1821mAh;iPhone 8 Plus则是选用5.5英寸LCD显示屏,3GB RAM、电池电量为2675mAh。

iPhone 8系列最新版本发布:好香市场价

来源:

推荐阅读:尚美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