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企业 > 正文

华为Mate9又曝光:依旧满满商务范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等了这么多年,坚信众多蜂花粉们对Mate 9早已急不可耐了,无论是麒麟960,還是单叶双曲面屏,亦或是leica双摄像头,都莫不证实着此次华为公司在Mate 9的身上所努力的勤奋。今日微博上又曝出了一张疑是Mate 9宣传海报图片的照片,依然是浓浓的商务接待范。

华为公司Mate 9又曝出:依然满满的商务接待范

华为公司Mate 9疑是宣传海报

从照片上看来,Mate 9依然选用金属外壳外壳,整个设备仍然是商务接待范满满的。大到可怕的屏幕比例让Mate 9看上去更为贴心,外壳后背的双镜头不清楚是否会是此次的招式。据悉,Mate 9配置了两千万清晰度双镜头,配搭徕卡的相机技术性,究竟能有哪些新的游戏玩法,简直令人希望不己。也有传言称,Mate 9还将配置8GB大运行内存,无一无法显示着其真旗舰级的影响力。

以前也有信息称华为公司Mate 9高配版将选用单叶双曲面屏 正脸指纹验证,来看三星Note7殒落之后,国内品牌们是要迎头赶上啊。

来源:

推荐阅读:中华传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