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A8续航能力测试出炉:成绩不赖

Galaxy A8是三星Galaxy A系列产品里的全新组员,它十分的超薄轻巧,金属外壳设计方案时尚潮流别具一格。Galaxy A8有着5.7英寸尺寸的显示器,可是它的薄厚仅有5.9 mm。Galaxy A8在前男友型号Galaxy A7的基本上开展了升級,另外又将旗舰级手Galaxy S6的身上的引人注意原素增加到自身的的身上。

尽管说手机上十分超薄,可是它還是带上了一块3050毫安时的充电电池,大家一直都说Galaxy A8的续航能力非常非常好,但是便是缺乏实际的试验来证实。

三星官方得出Galaxy A8的续航是均值12.七天(304钟头),可是为了更好地充足掌握Galaxy A8充电电池的特性,外国媒体对于此事开展了一次检测。自然,为了更好地公平公正考虑,外国媒体为此次检测自定了一个脚本制作,这一脚本制作专业仿真模拟經典的智能机的应用和负荷全过程,这也从侧边体现了此次检测的公平公正。诸多参加检测的手机上全是在一样的自然环境和设置下进行续航能力的检测的。

三星Galaxy A8续航能力检测公布:考试成绩不错

那麼Galaxy A8在检测中获得了哪些的考试成绩呢?它的续航时间非常的不错,8钟头49分鐘,与大部分竞争者比,尽管它并并不是最出色的(排行第5),可是也算作遥遥领先。可是大家根据检测的結果发觉,Galaxy A8的续航能力与三星诸多的智能机对比,只是比全新的两台旗舰机差罢了。

在现实生活中,Galaxy A8的电池性能应当充足支撑点大家渡过详细的一天,即便大家应用它的全过程较为经常。

但是,由于Galaxy A8欠缺快充作用,因此我们要进行从0-100%全部电池充电全过程必须消耗两小时二十四分鐘。

来源:

推荐阅读:兰州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