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科技 > 正文

魅蓝Note2曝光:双64位处理器超窄边框设计椭圆Home键

前不久,魅蓝Note2真机再度曝出,将乘坐强力双64位CPU(64位CPU 64系统软件),超窄外框一体设计方案,底端椭圆形Home键设计方案十分有型。

魅蓝Note2曝出:双64位CPU超窄边框设计椭圆形Home键

魅蓝Note2配用八核1.3GHz的MT6753CPU,内嵌2GB运行内存和32GB外壳储存空间,5.5英寸1081080显示器,出示一颗五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清晰度后摄,运作Android5.1系统。

据了解,魅蓝Note2将于6月2日公布,网爆市场价999元,但是二少感觉899元较为可靠。究竟怎样,直到6月2日公布。

够味有心态微信公众号:tangshi3shao,与十万粉絲共享您的见解与工作经验。个人微信/QQ:519520753。

唐氏二少:百度阅读《微媒体与新闻创新》创作者,亚鼎,违者必究,未经审批同意不可转截。热烈欢迎向唐氏二少文章投稿!

来源:

推荐阅读:华北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