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三星新一代土豪手机W2016正式发布

Yesky天极新闻报道2015-11-20 23:33:55

今日,三星新一代的“W2016”宣布公布了,一直以来三星与中国电信网协作的W系列产品高档机的代称,动则就卖几万元。

三星官方对这个手机上的评价语是:“浑然一体,宛如造型艺术佳品。温文尔雅而无失不张扬的造型设计,突显优雅品位与高贵气场。手握着三星W2016,心系天下。”

W2016选用金属材料与夹层玻璃结合而成的外壳设计方案,并出示深灰、富豪金黄二种设计风格。它持续了經典翻盖式设计方案,再次应用两面翻盖式显示屏,全是3.9英寸的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均为1280×768(上一代800×480)。

CPU是三星經典的最新款Exynos 7420 2.2GBHz八关键,配搭3GB运行内存、64GB储存、16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五百万清晰度自拍照监控摄像头,做到了准旗舰级级別,电脑操作系统则是Android 5.1.1。

电池充电适用有线电视、无线网络、快速充电,三十分钟就可以充进50%的用电量。此外,互联网层面适用电信天翼4g 。

三星新一代富豪手机上W2016宣布公布三星新一代富豪手机上W2016宣布公布三星新一代富豪手机上W2016宣布公布三星新一代富豪手机上W2016宣布公布三星新一代富豪手机上W2016宣布公布

来源:

推荐阅读:江苏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