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宝莱坞影后助阵vivoV1/V1Max印度发布

商品:V1(移动4G)vivo手机上

1vivo印尼开品牌发布会

中关村在线信息:7月22日,vivo于印度德里举办了主题风格为“touched by beauty”的品牌发布会,本次新品发布会vivo向印尼销售市场宣布发布了X5 Pro及其全新升级的“V”产品系列V1和V1 Max。此外还公布了“Love India, Love vivo”的印尼当地话发展趋势方案。

宝莱坞大牌天后助战 vivo V1/V1 Max印尼公布

vivo印尼品牌发布会当场

本次vivo新品发布会的举行地址在颇负盛名的Pragati Maidan管理中心举办,超出200家印尼新闻媒体应邀参加报导,新品发布会当场观众们总数达1800余名,是vivo全世界范畴内经营规模较大的新品发布会之一。

宝莱坞大牌天后助战 vivo V1/V1 Max印尼公布

vivo印尼企业CEO冯磊和印度宝莱坞大牌天后kangana ranaut

新品发布会上vivo宣布朝向印尼销售市场发布了vivo X5Pro,并发布了对于印尼的年青人量身订做的具备Hi-Fi音色及其纤薄金属外壳外壳的全新升级V产品系列。该系列产品第一批商品为V1及其V1 Max,V1在新品发布会上同歩开售,而V1 MAX将于八月份在印尼开售。

宝莱坞大牌天后助战 vivo V1/V1 Max印尼公布

V1和V1 Max

针对“Love India, Love vivo”的印尼当地话发展趋势方案,vivo印尼企业高级副总裁Jerome是那样详细介绍的“vivo的第一家装配工厂创建在Greater Noida的世贸中心。这个加工厂大约有三十万平方米,到2017年底,将做到较大生产能力每个月一百万台,能够造就2000多就业问题。vivo将从中国产生优秀的装配流水线和技术性,为印尼技术工程师分配适合的学习培训。”

宝莱坞大牌天后助战 vivo V1/V1 Max印尼公布

vivo印尼企业高级副总裁Jerome Chen

编写评价:自6月份至今vivo早已在国外举办了四场大中型新品发布会,还可以看得出vivo对国外销售市场的高度重视水平。而印尼也是大多数国内生产商打进国外市场的第一步。印尼销售市场做为vivo经济全球化战略定位的关键步骤之一,在进到印尼销售市场8个月時间内,商品就取得成功入驻了28个邦,200余大城市,并创建了一个有着7000职工和10000零售商的良好发展趋势管理体系。由此可见vivo对印尼销售市场的高度重视水平。

2商品参数对比

vivo V1和vivo V1 Max和vivo X5Pro有什么不同

来源:

推荐阅读:西安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