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三星S20系列欧洲售价、上市时间曝光:900欧元起

三星早已公布可能在2月21日零晨公布主打产品全新的S20产品系列,曝料显示信息也有一款形态的这种屏手机上。现阶段,有关三星即将公布的S20系列产品型号硬件配置层面的曝料早已大部分曝出结束,新品发布会类似就等一个市场价及其发售時间。但是,在最新款手机公布以前,S20系列产品的欧州市场价及其上市时间都早已曝出了。

三星S20系列产品欧州市场价、上市时间曝出:900欧元起,3月16日开售

据早已入门S20 5G手机上的Max Weinbach曝料,三星S20 5G手机上的欧州市场价大约在900-1000欧,S20 5G的市场价约1050-1100欧,S20 Ultra 5G的市场价约1300欧,那一款折叠手机Galaxy Z Flip的市场价约为1400欧。

此外,依据Fandroid报导,三星S20系列产品可能在公布以后开展预购,正式上市時间类似便是3月16日。依据以前曝料的信息,折叠屏Galaxy Z Flip的上市时间会略微比S20系列产品略微早一点,可是三星层面都还没发布基本信息。

依据现有的曝料信息,三星S20系列产品可能全系列选用120Hz 2K Ifinity-O OLED显示器,可是,120Hz和2K屏幕分辨率不能兼顾,应该是充分考虑功能损耗的难题。并且,5G手机上相比于4g手机上在功能损耗上就有一定的提高。但是,针对最新款手机,三星也是根据更为立即的方法来提高续航能力,便是增加电池电量。S20系列产品三款型号的显示屏尺寸分别是6.2英寸、6.7英寸及其6.9英寸。

来源:

推荐阅读:中财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