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三星首款屏下指纹手机曝光首发骁龙720

【手机中国新闻报道】外国媒体SamMobile报导,三星Galaxy P系列产品手机上将要发布。该系列产品第一款型号三星Galaxy P30/P30 很可能变成三星第一个配用屏下指纹鉴别的智能机。从取名上看来,很有趣,好像与华为公司P20系列产品争锋相对,立即占有了后面一种下一代手机上的类名。

三星第一款屏下指纹手机上曝出 先发骁龙720

屏下指纹鉴别

三星第一款屏下指纹手机上曝出 先发骁龙720

三星第一款屏下指纹手机上曝出

三星Galaxy P30机器设备型号规格为SM-G6200,P30 机器设备型号规格为SM-G6250。有信息称,Galaxy P系列产品还将是继Galaxy C系列产品后的第二个我国专供系列产品,开售前期仅朝向中国市常三星Galaxy P30/P30 系列产品精准定位中高档,在三星Galaxy S系列产品及Note系列产品下。据了解,三星会在其高档旗舰级三星Galaxy S10上应用安全系数高些的高通芯片超声波指纹感应器,三星Galaxy P30系列产品应当说成一款过多型号。

三星第一款屏下指纹手机上曝出 先发骁龙720

三星手机

对于三星Galaxy P30系列产品的系统配置,据悉其将先发配用高通芯片骁龙720服务平台,加上8GB 64GB储存组成,還是十分非常值得希望的。显示屏传闻为LCD显示屏,但现阶段绝大部分的屏下指纹鉴别手机上都选用了更薄的OLED屏,Galaxy P30系列产品选用三星自己AMOLED屏的概率更大一些,该设备预估将于十月底在中国先发。

来源:

推荐阅读:天津之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