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科技 > 正文

小米6双曲面屏取消!外观上把米5发布了一遍

伴随着进到新手机高发的春天,小米6的信息就愈来愈多了。上年的信息显示信息,小米6将配用骁龙835,出示面对屏和曲屏二种版本号。今年过年刚过,小米手机独立CPU松子信息被确定,传闻小米6将配用这款小米手机独立的集成ic!

小米6单叶双曲面屏撤销!但在外型上,小米手机又把米5公布了一遍

↑ 昨日,@老爆科技 在新浪微博透露了一个喜讯,便是小米6的曲屏版本号被撤销!实际上撤销也无可避免,终究曲屏在小米手机Note 2的主要表现真一般,这款长相非常好的手机上但是被显示屏坑惨了,说起确实拿不上三星的曲屏,就還是不必玩了!

小米6单叶双曲面屏撤销!但在外型上,小米手机又把米5公布了一遍

↑ 今日,@老爆科技 又送出了噩耗,那便是小米6专业版還是玻璃钢材质,而专业版选用陶瓷机身,显示屏为5.2寸LCD,对于外型能够参照小米5了,有网民表明,小米手机又把米5公布了一遍~

小米6单叶双曲面屏撤销!但在外型上,小米手机又把米5公布了一遍

最终:假如小米6确实在外型上没什么大提升得话,还确实比不上用小米5的外型,终究米5是认可的高颜值,略微提升一下另配上陶瓷机身你要不要说,确实挺棒的!

定阅一下又不容易孕期,赶快点一下定阅吧,全新最高科技的商品资询给你!关心微信公众平台shitougaoji(石块搞机) 新浪微博@崇臻雷磊 赶紧来戏弄我吧!更文不容易,转截请标明出處!

来源:

推荐阅读:松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