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科技 > 正文

三星8890表现出色魅族PRO6Plus又快又冷静

在11月30日的新产品发布会之前,魅族手机一直因为本年度的系列产品型号都应用MTKCPU遭受了很多魅友的调侃。而配用三星Exynos8890CPU的魅族手机PRO 6 Plus的出現针对魅友而言能够算作一个意外惊喜。加固了特性的薄弱点,魅族手机PRO 6 Plus变成现阶段最受欢迎的旗舰级型号,而其应用感受也一如slogan常说的“又快又理智”。

魅族手机PRO 6 Plus选用的三星Exynos889CPU选用第二代14nm FinFET加工工艺,cpu主频最大达到2.3GHz的「猫鼬」关键,高效率的SCI三星互连构架,相互配合更高效率的UFS 2.0存储器,128GB储存版更配置12核GPU,令PRO 6 Plus在应对各种各样大型网络游戏和严苛运用时,依然无拘无束。

搜狐网数码科技做出的测评当中,魅族手机PRO 6 Plus安兔兔和鲁大师跑分做到了11.一万和12.六万,特性已做到顶尖旗舰级水平。在新品发布会上,魅族手机首席总裁白永祥发布了魅族手机PRO 6 Plus的具体应用主要表现。应用魅族手机PRO 6 Plus开展三十分钟2K16手机游戏,PRO 6 Plus的最高温度仅为42.6°C,而选用高通芯片骁龙821CPU的型号外壳溫度则做到了47.7°C。不难看出,14nm制造的三星Exynos8890CPU在特性和发烫功能损耗操纵主要表现的确处在领跑的水准。

选用一刀切加工工艺的魅族手机PRO 6 Plus添加了微弧设计方案,触感握感更为优异。显示屏扩大至5.7英寸,屏幕分辨率达到2K,适用AOD熄屏显示技术性。指纹识别速度更快至0.15秒,另外添加人脸检测技术性和心跳检验,合理确保客户的网络信息安全。电池电量3400mAh,适用24W快速充电。

魅族手机PRO 6 Plus有着4gB运行内存,存储容积64GB/128GB,市场价各自为2999块和3299元。针对一款闪光点诸多的旗舰级型号而言,这一价钱還是看起来十分性价比高的,因而许多 客户都表明12月23日新机上市后务必选购。因为配用Exynos8890CPU的魅族手机本年度旗舰级早已被魅友希望许久,如无出现意外,PRO 6 Plus将变成将来较长一段时间之内备受关注的旗舰级。

申明:IT之家网址发表/转截此篇出自于传送其他信息之目地,并不代表着赞成其见解或论述其叙述。

来源:

推荐阅读:金华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