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LGV30十月5日美国上市:全面屏/5323元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LG在IFA2017交流会上公布了旗舰级V30,前不久其已在首尔首先开售,最新资讯显示信息,该设备可能于10月5日在赴美上市开售,市场价为800美元,折合中国人民币5323元。

LG V30十月五日赴美上市:全面屏手机/5323元

LG V30

配备层面,LG V30选用6英寸OLED全面屏手机,窄边框设计,显示屏比很高;其配用骁龙835CPU,内嵌4gB RAM 64GB/128GB ROM,电池电量为3300mAh。该设备配置1600万清晰度 1300万清晰度双摄像头,前面一种为f/1.6大光圈镜头,据悉是世界最大焦距的手机上。该设备还适用蓝牙5.0和NFC,适用IP68级別防潮,并历经了MIL-STD 810G军标可信性验证。

LG V30十月五日赴美上市:全面屏手机/5323元

LG V30

LG V30还适用人脸识别,后置摄像头指纹验证,适用32bit四核DAC HiFi声效,有灰黑色、银白色、深蓝色和紫罗兰色四色可眩

LG V30外型和配备都很有诱惑力,但是市场价也颇丰。该设备10月份发售,将遭遇三星Note8及其接着发售的iPhone X的猛烈市场竞争,该设备可否领着LG突破重围,也有待销售市场检测。

来源:

推荐阅读:连云港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