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GPUTurbo2

10月29日夜间,荣耀官方公布,荣誉Play、荣耀10 GT和荣誉V10三款型号已经迈入GPU Turbo 2.0版本号。

据了解,GPU Turbo 2.0版本号兼容了大量大型网络游戏,像《崩坏3》、《阴阳师》、《刺激战场》、《QQ飞车》、《荒野行动》、《王者荣耀》、《穿越火线》、《全军出击》等。

值得一提的是,所述型号还将得到全新升级的EMUI 9.0系统软件(根据Android P打造出),感受更胜一筹。

GPU Turbo称为是一项颠覆性图型加快技术性,可以提升手机上GPU的特性,图像处理高效率提升60%。

GPU Turbo连通了EMUI电脑操作系统及其GPU和CPU中间的解决短板,在系统软件最底层对传统式的图像处理架构开展了重新构建,完成了硬件软件协作,促使GPU图型计算总体高效率获得大幅度提高。

更关键的是,GPU Turbo技术性在令GPU解决特性提升的另外,还能够将手机上GPU功能损耗减少30%,摆脱了特性与耗能的翘翘板,可以说“鱼与熊掌兼顾”。

GPU Turbo 2.0版本号来啦:荣耀10/Play/V10可升級GPU Turbo 2.0版本号来啦:荣耀10/Play/V10可升級

来源:

推荐阅读:京城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