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企业 > 正文

掌握魅族手机相机这个技巧,拍照更给力了

应用智能机照相对许多网民而言全是易如反掌的事儿,殊不知,怎样拍转让人令人满意的相片就很磨练摄影者的功底。就拿挪动的物件而言,假如只是拍一张得话难以确保相片的品质。这类状况下,根据连拍的方法就可以一定水平提升 相片品质。对于此事,今日数码科技随笔君就教大伙儿一个魅族快速连拍的方法,把握这一方法后,之后拍攝挪动物件时就可以进一步提高相片的品质啦。

把握魅族照相机这一方法,之后照相更贴心了

图1

操作步骤非常简单,点击查看魅族的“照相机”作用后,随后立即长按着“快门键”,那样就可以在非常短的時间内拍出来30张相片。这般一般,从这30张连拍的相片中大家就可以找到一张较高品质的相片啦。

把握魅族照相机这一方法,之后照相更贴心了

图2

甚为不便的是,连拍后必须客户自身手动式选择令人满意的相片,随后删掉其他品质较低的相片。但是相对性于拍一张而言,应用连拍的方法拍攝的确较非常容易拍转让人令人满意的相片。对于此事,很感兴趣的汽油何不试着下!

把握魅族照相机这一方法,之后照相更贴心了

图3

图:来源于互联网

来源:

推荐阅读:新疆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