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科技 > 正文

特殊的退休仪式

本通知 “都还没离休就没资格称老,尤其是在疫防关键时期,在职一天就需要作战一天。”它是根河市审计局60岁的老湿机梁德瑞对自身的规定。

独特的离休典礼

2月20日是梁德瑞朋友光荣退休的生活,离休当日,仍在防治一线用心值班,为防治肺炎疫情作出贡献。在这一天,该地审计局领导成员在值班职位上为梁德瑞朋友送别,为他举办了一个独特的离休典礼。

独特的离休典礼

梁德瑞朋友是根河市审计局驾驶员做兼职后勤管理事务管理工作中,工作中自始至终勤勤恳恳承担、一丝不苟,很多年来零安全事故,积极参加企业机构的各类主题活动,获得了市统计局机关人员的一致认同。2018年终考核为出色等次。

当疫防号角声奏响以后,梁德瑞同事们一起资金投入来到一线工作中,尽管邻近离休,但他仍然奋勇向前,自始至终沒有释放压力对自身的规定。疫情防控工作中进行至今,他用心入户口备案、清查、宣传策划、消毒杀菌。每日都会汽车站小区门口值班数钟头,严苛监管工作人员、车子进出,紧紧守好小区这道防御。另外也担负着企业平时的后勤管理。

“站好最后一班岗,履好最终一份责,守好疫防最前线。梁德瑞朋友辛勤工作到离休,老骥伏枥,恪守不移,这就是楷模!”审计局责任人那样说。(王加琦)

来源:

推荐阅读:江西视窗